【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就是在網路團購市場中一顆璀璨的星星,光看他們家做出來的甜點蛋糕,都讓人好想吃,即便向我不是那麼愛甜點的人,也會忍不住想嚐嚐看那味道,這就是甜點神奇的魔力想吃台灣各地的美食,只要透過網路就能送到家的便利性,讓網購宅配的發展十分迅速,不少個人的工作室紛紛掘起,只要有才能有好手藝,個人的創業也能有亮眼的結果。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收到這款可爾必思系列—花漾覆盆莓時非常開心,必竟期待了幾天時間,終於出現在我面前,打開它時Tiffany藍的漂亮包裝外盒就很吸引人了,有點像要打開精品的感覺,我更期待裡面的美麗蛋糕。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果然開蓋後花漾覆盆莓的美麗模樣十分吸睛,和期待的一樣,莓紅的色澤十分誘人,冷凍後完整的包裝,在運送的過程中沒有崩壞,因為蛋糕這種商品,很容易在運送過程中踫撞受損,還好包裝得宜,可能運送也很小心,讓我收到一枚完整的蛋糕。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美麗的包裝外盒更襯出它嬌艷的顏色,光看心情就好好,能吃上一口更讓人滿足!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花漾覆盆莓下層以手工的塔皮,內層以日本可爾必思製成的乳酪內饀,還有巧克力蛋糕和覆盆莓果凍內饀,外層在以朵朵覆盆子果泥鮮奶油花朵包覆,再綴上以白巧克力製成的小白花,若是用來送給心愛的女人做為禮物,收到肯定心花朵朵綻放!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附貨附有貼心小提醒,由於用冷凍的方式保存,要拿出來吃時大約需要回溫1-2小時,才能吃到最佳口感。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不過我等不及那麼久時間,大約20分鐘能切得下我就開吃了,但其實天氣熱在我拍照的過程,回溫速度很快,所以我不用等太久就有得吃了!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外層滿滿的鮮奶油,看到會讓人以為很油膩,一般我在吃蛋糕都會刮除多餘鮮奶油,但這個加入覆盆子果泥和鮮奶油融合在一起的鮮奶油花朵,吃起來並不會油膩,口味頗為清爽,多了酸甜的覆盆子口味,十分特別。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切開來看到了裡面的內饀,最底層是手工塔皮,口感紮實帶有奶香味,冷凍後口感會像餅乾一樣,回溫後再吃比較酥。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乳白色就是可爾必思乳酪饀,第一次吃到加了可爾必思的乳酪饀,很明顯的吃出乳酸滋味,用料實在,而中間巧克力蛋糕鬆軟有彈性,不會因為冷凍過後就變得沒水份。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巧克力蛋糕上則是用覆盆子做成的果凍,在冷凍後吃起來會有點像在吃冰沙的口感,覆盆子的酸甜香氣十足,讓人有戀愛的滋味呢!(羞)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層層堆疊多層次口感,味道融合在一起又亳無違和感,是下午茶點的好選擇。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花漾覆盆莓派塔.JPG

 

這樣一個花漾覆盆莓派塔需費時六小時製作,所以每天限量只能做16顆,物以稀為貴!不過為了這好看又好吃的甜點,我甘心等啦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喬伊絲甜點工作室的粉絲團訂購喲!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話:0987-001-804

官方臉書: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