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新娘秘書的工作讓我接觸到各種不同的人, 我都用交朋友的心情來面對我的客人,在跟她們接觸時讓我也豐富了許多的事物, 我看著每位新娘在準備婚禮事務上所面臨到很多問題,關於禮裕~採買~拍婚紗~新秘~婚攝~婚錄~婚宴佈置~宴客場地等所花費的心思和雙方可能針對不同需求和意見而爭吵...


到了婚禮的那一天踏進新娘家便感受到那種期待喜悅和緊張的心情, 等到梳妝打扮完畢看著新娘愉悅亮眼的容顏和親友紛紛讚賞我便覺得一切都值得, 但對於即將踏入新生活的新娘來說心情的轉折是五味雜陳的, 面對養育幾20多年的父母那種不捨的心情,很難在一時半刻裡整理出來,往往此時整個空氣似乎結凝了,只見淚眼婆娑的新娘和父母相對久久不能吐出半句心裡的話還有現場低低的啜泣聲,我也曾因為現場的氣氛而感傷不己...


而收起感傷的氣氛後,面對宴客來了許多親友好友的祝福更讓這一天充滿戲劇化的精彩,我想人生就如同很多時候的高低起伏, 妳/你都需面對不同的考驗,正因為如此生活才會豐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