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辛樂克』雖然來勢洶洶,不過它間歇性的風雨,讓人稍有喘息的空間,對我來說己經是很幸運的完成接連二天的工作。


 


 


隔天一覺醒來,看著台北的天空只是下著小雨,心情真的很開心,今天的工作可以順利進行!早上如同約定好的時間來到康華飯店,今天心怡的文定婚宴要在此舉行,儀式一樣在飯店進行,所以早上我們直接約在飯店化粧,省去移動的時間。去年八月心怡的同事儷綺也是在此訂婚,同樣的由我擔任造型的工作,事隔一年輪到當時介紹儷綺給我認識的心怡要當新娘了,不過萬萬沒想到心怡在農曆年前跟我確定婚期時,確有人比她手腳更快,把9/27這天的檔期給訂下了,所以我只能幫心怡服務訂婚的造型工作,結婚就由別的新秘來服務心怡囉。


 


 


會跟心怡認識其實是透過Wing的引薦,我第一次跟心怡通電話時,發現她的語氣好Sweet!跟儷綺一樣的輕聲細語,還沒見到人就有一種莫名的好感,很想見見這位聲音很有魅力的女生。



 



 


 


▲心怡原來的頭髮細細長長的,我建議她把頭髮燙捲,有點膨鬆感做起來的造型比較好看,份量也比較多。


 



 




 




 


▲利用空檔幫心怡拍了好多好看的相片,有幾張表情和角度特優,我的工作除了化妝造型外,可以藉由自己的欣賞角度,幫新娘留住最美的一刻,這個過程也挺好玩的。




 




 




 


▲這個造型我很喜歡,簡單有型,兼具端莊又浪漫的感覺,簡單的髮飾就可以很美了。




 


▲儀式進行時,婆婆幫心怡戴上項鍊和手鍊的訂情信物,瞧二人的表情,相信未來在相處上一定也十分融洽。





 




 


▲儀式進行的很順利,完成後回房間補補妝,利用沒人來訪的空檔,幫心怡補了幾張獨照,過過癮,我個人是很喜歡拍照的,心怡也充份和我配合,她今天的表現非常好。




 




 




 




 


▲敬酒造型配合禮服的感覺我做了甜美風的造型,無論從正面、側面、後面都可看到髮型的捲度和膨度。




 




 




 


▲在婚宴的進行中,我都會找時間側拍,一方面為造型做記錄,一方面也可以替新人留下一些珍貴的畫面。




 




 


▲心怡今天穿的二套禮服都是她的媽咪幫她挑選的,眼光獨到的心怡媽自己本身也有個好身材,穿上這件禮服真的風靡全場,和心怡站一起就像姐妹一樣,媽咪本身個性豪爽大方,也很好客,為了讓來參予的親友和工作人員都能盡興而歸,在宴會中的位子安排上一直叫大家坐鬆一點,還替工作人員留了一桌,她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留下一個美好的時光,這一切用心的安排,無非都是為了她唯一的寶貝女兒心怡。





 


▲婚宴結束心怡也送我一盒喜餅,這個喜餅是高帽子的副牌,叫亞里莎的喜餅,我第一次看到,就拍下來留念一下,免得吃下肚都忘了長什麼樣子,心怡謝謝妳!


 


 


 


 



這場溫馨的婚宴,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安排,也沒有什麼大排場,簡單的過程能讓大家都盡情的聊天敘舊吃飽喝足,這次到康華飯店工作,突然發現他們家的菜真好吃,雖然我沒有全程吃完,但吃到的幾道菜都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席間的親友每一桌幾乎都吃光還打包回家,推薦給正在找尋婚宴場地的新人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