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採購進來的飾品了,由於飾品的需求量大增,加上逛飾品店時看到喜歡的不買實在很難受,雖然飾品己多到滿坑滿谷了,但愛不釋手真的是莫法度。


 


 


這次分享的頭飾有新買來的,也有自己做的,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喲~


 


 




 



▲這款特別皇冠,是在飾品店逛時看上的,雖然在不顯眼的角落,冥冥之中似乎要讓我帶回家,雖然我並不需要再購買皇冠了,但看到它時就想到有很多方式可以運用,所以我就決定就是它了。




 


▲這款頭飾是為了婉玉的敬酒造型特別去添購的,最近藍色禮服很多人選,所以就買來搭配。




 


▲這組頭飾也是無意間發現的,它獨特的設計很吸引我的目光,看起來質感也很棒,很適合給一些喜歡低調的新娘搭配,有時買東西可以不用考慮太多,感覺對了就帶回家。




 





 


▲這組頭飾是我自己買布回來做的,特別為詩佳的禮服搭配而生的,因為顏色是藍綠混合色,這個顏色是新色,光是找布就花了我半天的時間,幸好有找到布來做,才不會讓詩佳的期待落空。


 


 


 



※更多新娘飾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