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夕的最後一位幸福的新娘是Stella,她是我服務的客人中第一位香港小姐,主要是因為她嫁給了我們台灣優秀的男性,讓我才有機會為她服務呢!


 


 


Stella當初是在網路上搜尋到我的,透過E-mail和電話的聯絡,才知她人在香港,前年就己經在香港完成婚禮,今天才回台灣補辦婚宴順便過年。他們19日半夜才回到台灣,Stella說她當天還加班到差點來不及上飛機,隔天下午挑好婚紗,晚上傳照片給我,還跟我說大致喜歡的造型,隔天下午我就去幫她化粧了,這過程還挺『緊湊』的,也是蠻難得的一個經驗。當天我們見面時Stella推著她六個月大的BB,我才知道她己經當媽媽了,看著頭好壯壯的兒子,我想為人妻為人母的喜悅都寫在她臉上了。


 




 



▲我很喜歡這側面的感覺,Stella的表情也相當自然。




 



▲第一個進場的白紗造型,我先幫Stella做了一個時尚的挽髮,因為她覺得額前頭髮梳高,可以讓她的臉看起來更小,的確沒錯,有些人蠻怕留海梳光,怕會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大,其實有一些技巧反而可以修飾到臉型,而且留海梳上去的髮型,看起來都還蠻時尚感的。




 


▲飾品的部份,我用了紗+花來妝扮!




 


▲髮型的背後也做了一些線條,增加豐富的感覺。




 


Stella和新郎倌的相遇還蠻傳奇的,Stella當時因學校的活動去美國和正好到當地旅遊的新郎倌相識,之後還繼續的往來,讓這段奇緣有一個很美好的結果。




 




 


▲二人在小提琴手的引領下,步入會場,現場歡聲雷動。




 


▲我很喜歡看新娘白紗的背影。




 


▲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Stella跟我說她很喜歡我幫敏蔚做的造型,所以造型的方向就朝著她喜歡的去設計,但並不會做的一模一樣,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再次進場,依舊歡聲雷動,新郎倌的朋友是打火弟兄,他們都好熱情。




 




 


▲最後一個走公主風的造型,把頭髮放下來,跟前面二套的風格完全不同。




 




 




 


▲這次禮服也很漂亮,胸前和裙擺的設計蠻特別,很有公主風的感覺,所以就搭配這個公主風的造型!



 


結束這場婚宴的工作,雖然回到家很晚了,但想著可以好好的利用過年假期,休息一段時間,心裡很開心,休息過後,我也期許自己可以在新的一年端出更好的菜給大家看,希望大家看我的部落格不會無聊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