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是我跟中壢很有緣的一個時間

四天裡的工作三天都跑中壢

這也是很難得的景象

巧合的是來了二次古華飯店

第一次是嘉玲的婚宴我第一次來

第二次就是怡櫛的婚宴

所以就利用這次的機會來介紹一下這家飯店

也給正在找婚宴會場的新人們一個參考囉

 

第一次來古華飯店對一下車門的感覺挺好的

可能是來飯店的關係整個感覺也高尚了起來

在櫃台拿了房卡後便跟著新人一起上樓去

可能是新的飯店這裡要上樓搭電梯可要刷卡感應才能通行

雖然有些麻煩但總是在安全上的把關多了一道程序

對下榻的飯店的旅客來說多了一份保障

 

在飯店宴客通常新娘休息室都是在飯店的房間內

古華飯店的房間空間適中乾淨整齊光線也明亮

新娘在此化粧換造型感覺很舒適

又有足夠的空間可跟家人還有來訪的親友拍照

不受限制的感覺真好

▲古華的宴客廳一共有二個,據說一個有挑高的,另一個沒有,我來的二次都是在挑高的宴客廳,空間也很寬敞,感覺很不錯,這種場地是我心目中最佳的婚宴場地,不過這個場地好像有個柱子會擋到視線。


▲一個好的婚宴場地除了硬體方面的設施外,在一些軟體上的搭配也得要俱備,才稱得上是好的婚宴場地,在現在每對新人幾乎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會準備的婚紗光碟和成長光碟,自然也得要有大型的投影布幕才能看的仔細,古華準備的投影布幕有好幾個呢,新人進場的紅地毯當然也不可少。


▲進場時由小花童率先入場,可吹泡泡或灑花瓣,緊接著進場的伴郎伴娘團們也依序走在紅地毯上,新人進場時則有飯店的服務人員手持燭光前導,接受大家的祝福,不過這進場的投射燈,打燈的方向我認為在天花板上由上往下會比較沒有陰影,因為我發現燈的位置太低,站在新人前面的人都會遮住燈光而產生陰影,感覺很突兀,拍照起來效果也不佳,這點可以再加以改善會更好,正目前為止我所去過的婚宴會場,在打燈上面還沒有一家可以做到最好,除了陰影問題外,還有燈光顏色的問題,不是太黃就是太白,拍照起來在新人臉上總是有一些奇怪的顏色出現。另外進場時我也不喜歡有乾冰,因為太多乾冰,反而讓人看不清楚新人,拍出來的相片也都白茫茫一片。


▲主桌後方的舞台,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佈置,但配上燈光和簡單的木雕背景,讓新人站上台的感覺也十分有氣勢。


▲主桌的碗筷排列的很簡單,比較特別的是在每個壓克力版下,放置了今天宴客的菜單,讓人一目了然。



▲怡櫛的婚宴當天,在入口處也有一些簡單的佈置,這個部份就隨客人自行考量要佈置的程度了。

 

這二次到古華飯店,嘉玲和怡櫛都很貼心的安排了坐位,讓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同樂,所以我也利用空檔吃到了一部份的菜色,古華的菜色跟一般婚宴會場的菜色大同小異,但口味我個人相當喜歡,份量也十足,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在聽到很多客人的談話中也對菜色頗為滿意,我想很多舉辦婚宴的長輩及新人,最擔心就是客人沒吃飽離開,我想這個問題在古華是不會發生的。

 

這回因為時間的關係拍的相片並不多,但還是簡單的呈現幾張飯店的樣子給大家參考,至於其他一些細節的部份,我所了解並不多,有興趣的新人們可以自行前往了解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