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鈞&佩瑩


訂婚:98/10/04


宴客:大楊梅鵝肉城


婚紗:新人自備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今天的女主角是注意我很久的Nina


跟我同樣住基隆的她偶然在部落格發現了我的作品


msn開始聯繫直到幾個月前的試妝感覺都非常的好


幾個月過去後輪她正式上場當主角


化粧的這天她說她好緊張


還說以前看別人結婚時並不會緊張啊!


輪到自己變成別人注目的焦點時突然手足無措了


幫她化好粧的時候還緊張的一直拉著我的手轉了起來


差點把我手給扭斷了  好一個超級緊張的新娘啊!


 


 


不過這還不打緊  男方親友頂著外頭的大雨來到Nina的家


我們今天的另一個主角新郎茂鈞更是緊張到臉部和身體都僵硬了起來


大概是不習慣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他身上


事後他解釋因為前一晚幾乎沒睡所以電還沒接上才會有如此的表現


結婚對他們二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事


 




 



▲挾著雙颱侵襲的威脅,清晨四點半天還沒亮,就在雨中來到Nina的家,她說她只睡了一小時,但這不是廣告台詞哦!沒辦法,全是因為訂婚同日又加上請午宴,時間就緊迫一些。不過雖然睡眠不足,但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完成今天的終身大事。




 




 


▲此款髮型是運用編髮梳成一個優雅的包頭,屬於創意包頭。




 


▲和Nina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奉茶後,儀式準備開始了,在好命婆的要求下,要新郎倌先來個愛的告白,瞧Nina聽了多開心啊。


 


▲二人互換戒子,也在眾人的目光下許下終身相守的承諾!




 


▲訂婚儀式結束後,換上了白紗,帶上這款我新買的皇冠閃閃發亮,展現出新嫁娘的幸福表情。




 


▲新郎倌進來獻上捧花。




 


▲在奶奶和媽媽的祝福下,準備迎接嶄新的人生。




 




 


▲車隊在大雨中離開了基隆,到了桃園地區後雨勢暫歇,新娘也不必在滂沱大雨中進入家門。Nina說她很厲害連颱風都怕她,所以不敢進來了~呵呵!




 


▲第二個造型走甜美時尚風,Nina非常適合這種捲髮的造型,做好造型我們都好喜歡,看到相片時覺得怎麼有點像郭董的夫人曾馨瑩,也有像藝人方文琳呢!




 




 


▲這款髮型也沒有臉型上的限制,每個人都很適合。




 


▲頭髮的型和空氣感的線條和捲度,是這款髮型好看的重點!




 




 




 


▲上台後開始接受來賓們輪番上陣致詞,一站就是半小時。




 




 


▲最後一個造型走洋娃娃的路線,這就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了,在臉型上也有限制。




 




 


▲但是Nina就是適合這種捲髮造型,在她身上就很對味。




 




 


Nina的婚紗照是自己請個人工作室拍的,所以整個禮服都要自己買二手婚紗,雖然過程很辛苦,林林總總加起來也不便宜,但總是她自己想要的風格。




 




 




 


▲送完客最後的Ending一定要在這樓梯間拍照留念。



 


這次有Nina的完美演出,讓我的作品更有看頭!下一場還有他們在台北的補請婚宴,參加的都是二人的朋友,屬於年輕人的場子,到時候一定會更歡樂!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