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裡咖啡館是在基隆廟口周邊的一家平價簡餐店,這家店我己經跟朋友來過好多次了,但一直都沒有介紹它。這天的中午約了十二月初即將臨盆的Sunny一起出來吃飯,她也是我去年的客人,今天冬天就要升格當媽媽了(在我po文前己經順利產下健康的小公主哦!),而她的妹妹同樣也是我的客人淑琪則比她早二個月當媽媽,二姐妹不約而同的都懷了女寶寶,想必可以跟她們二姐妹一樣的漂亮。


 



 


▲一進入卡布里門口,可以看到吸引人的蛋糕櫃,裡面的蛋糕種類蠻多的,一般點套餐的客人都可以自選一塊蛋糕。




 


▲這裡除了簡餐外,也有小火鍋的套餐,所以桌上都有安裝電磁爐,方便自行加熱。




 


▲除了午、晚餐外,下午茶才99元,很實惠的價格,非假日的中午都有商業午餐可選擇。




 




 


▲其他的餐點多半是火鍋和鐵板類,我除了吃過火鍋外也常吃鐵板類的黑胡椒雞柳,雞柳很嫩很好吃。




 


▲照慣例吃飯都要拍張照。




 


▲我和Sunny




 


▲餐點上來了,我們都選了商業午餐,Sunny選了煎魚為主餐,旁邊搭配了鐵板麵。




 


▲這個魚排吃起來味道如何我不太清楚,Sunny說魚肉鬆鬆的,感覺不像一整塊的魚。




 




 


▲我的則是夏威夷雞腿排,我一向很愛吃雞腿,因為這個部位的肉質最鮮嫩多汁了,無論用什麼方式料理味道都不會差到那裡去。




 




 


▲商業套餐除了主餐外還有湯及麵包,湯是豆腐味噌湯。




 


▲麵包則是香蒜麵包。




 




 


▲用餐後附上黑糖凍及果汁。


 


 



商業午餐吃下來還蠻飽的,若不是想花大錢品嚐極品美食,其實跟朋友聚餐簡單吃也不錯喲。


 


 


 


 




 




 


▲今天下午才去看小公主,身長50公分/體重3250公克,有個大大的雙眼皮,只是Maggie阿姨去看她時,都一直在睡覺不給看她睜開眼的樣子,等妳在大一點有機會再去看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