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連日來的奔波其實比平常工作都來的累

原本我過年最後的二天都沒安排外出的聚會

但最後二天的天氣其實是最好的

我的二位好朋友AmyWing在同一天打電話來跟我約了這二天出來走走

當然!在有空及不想浪費那麼好的天氣下

我硬是把假期全都排滿了

假期的最後一天 天氣真的好棒陽光不會太刺眼氣候也很舒爽

我和Wing約好來到位於公館商圈的自來水博物館來個一日寫真

 

原來我們是打算初五和Kandy去淡水小白宮拍寫真的

後來天氣太差只拍了室內的寫真

我原本也想假期大概就這麼結束了

幸好Wing及時的這通電話讓我彌補了沒拍到美照的失落感

不過可惜的是Kandy要開始為前途奮戰而無法同行

但下次有機會一定再找她出來一起拍寫真喲~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相片表情笑容很自然且有自信

當然加上最好的光線和構圖成就這張好照片

不過在按下快門的一瞬間就決定了它的好壞

想要事後再補一張角度差不多的還真的不容易

所以這也是拍照一煞那便成永恆那種絕妙的滋味







把握這次拍寫真的機會我把前一陣子買的飾品和帽子都帶出來

另外加上昨天和Amy逛基隆廟口買到的紅色格子短褲也派上用場

有了整體的打扮來拍照加上很棒的天氣出來的效果一定很不賴







拍照要好看最重要的就是表情和肢體動作自然

這點我很擅長所以就開始裝模作樣的擺各種姿勢

今天特別揹了我新買的大包包出來秀一下

手中拿個東西拍照擺姿勢也比較自然喲











通常拍照時身體不要站的直挺挺的會很像銅像

利用頭、手、腰、腳擺放的不同位置可以有放鬆的感覺拍起來較自然哦!

再來就是眼神和笑容的部份

這個除了多看一些雜誌可參考不同的表情和姿勢

平常有機會照鏡子或獨處時不妨對著鏡子練習揣摩

久而久知會知道自己拍照的最佳角度和表情

等到鏡頭對準自己時就會自然的表現出最佳狀態

我好像變成在教學了~經驗分享囉~呵呵!














自來水博物館是台北巿外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之一

去拍寫真的這天也有一些人在拍婚紗

這個地點也是Wing當初拍婚紗時的外拍景點

今天算是舊地重遊了 不知心情和當時是否相同呢?






自來水博物館最美的特地就是它有巴洛克式的建築物

是在台灣少見的建築物美感

會到此時拍婚紗或寫真的人也都是看上它特有的建築之美

我們今天在這裡拍了好多的照片









平常我的工作都是為人作嫁幫人打扮漂亮上鏡

今天換我當主角雖然不是拍婚紗

但還是拿出絕活出來一樣都沒少

也很久沒這樣盡情的騷首弄姿拍照了




































































 

很開心能在假期的最後一天如願以償的拍到寫真了

這回拍的相片我很滿意

雖然自己不知那來的自信可以在鏡頭前充份的展現自己

但能留下這些自己看了也很高興的相片做回憶也是人生中美好的事

己經再想下一站要去那裡拍照了~

我的姐妹們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