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新社古堡的風景相信大家對新社古堡不陌生了

接著這篇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在裡面拍的一些個人照了

其實來到這裡的目的除了欣賞美景外

【重點】還是要拍一些個人美照做為記念

哈哈~我就是愛拍照~希望大家不會倒胃口

雖然不是什麼大美女但自我感覺一直都蠻良好的

有自信最重要啦!是不是美女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如果說個人有什麼優點的話拍照自然算是我的強項吧!

這算優點會不會太勉強了~嘻嘻

 

 

總之為了這次的拍照我還特地準備了一些新的行頭

好好的從頭到腳打扮一番

希望拍出來的這些相片都能在時時刻刻成為美好的回憶。。。

 

 

Wing期待來古堡的這天也蠻久的

我們計劃一起吃美食和玩樂的地點其實很多

要認真排出來的話一整個年度大概都不會無聊

很難得遇到跟我對美食和旅行有共同愛好的人

一起出遊自然是很開心的~

 

出遊雖然開心但遇到太熱的天氣還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從下車後就感覺一股熱浪襲來

今天白天的溫度高達33度才五月天就覺得夏天來報到了

今年的春天似乎很短暫春裝沒穿幾次馬上就跳到夏天了

早上先搭高鐵到台中烏日站再轉搭小黃

先在高鐵站拍張紀念照



我想和一般人一樣每到風景名勝處看到有花有草的一定要拍一下

靜下心來欣賞花草會對心靈有淨化的感受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太陽眼鏡

是上個月和Elise外出聚餐在新光三越購得的好貨

我戴起來還不錯看吧~再另外發一篇文介紹一下這支眼鏡囉

 


這張相片是在瀑布區拍的天氣好拍起來都很美




換了一件小外套希望拍起來有點不同的感覺


我和Wing很重視這次拍照都帶了衣服過來換


以古堡為背景的相片接下來會看到很多

 



這裡拍的感覺也不錯~古堡裡都有很多一些像這樣的椅子可坐下來休息



好多地方都可以取景

拍到古堡這裡其實很累了體力流失很快

 


感覺快要有元氣大傷功力盡失的fu了~但還是樂此不疲啦!

 



小噴水池這裡也很漂亮

 




特別喜歡這張照片的fu百年難得的好相片再增加一張


下午吃完午餐換另一套衣服再戰

這件黑底白花的洋裝也是新買的

我好久好久沒穿過那麼有女人味的服飾了

搭個牛仔外套中和一下減低成熟的感覺


雖然經過短暫休息但還是覺得好熱哦

 


這回還特地帶了多年前在泰國買的曼谷包來當道具

手上有個東西比較不會手足無措

也因為要準備道具才讓我找到這個被遺忘的曼谷包

另外為了搭配這套衣服還帶了魚口高跟鞋做整體搭配

這雙鞋穿久會痛所以無法穿著趴趴走只能短時間穿著為了拍照而己


太陽眼鏡很好用陽光大時遮陽~不刺眼時當髮飾兼具造型作用一舉二得~

 



到酒莊這裡拍照不知怎麼了露出來的雙腳被不清楚的蚊虫給咬了好多包

當下癢的受不了最後在這裡拍的草草了事

回家後才發現二隻腳變成麻子腳大概有50-60個紅點真的嚇死了我





走進瀑布區拍照


湖畔美人照

 


最後在瀑布區拍照~下午才開始有放乾冰早上還沒有噴乾冰呢

拍起來就白茫茫的一片

為了方便晚上去逢甲夜巿逛街所以換了一件較好行動的衣服

當然也是剛買的~是不是比較年輕有活力的感覺呢!

後來我隔了幾天在奇摩首頁有看到這件衣服的踨跡呢!
 


終於結束了在古堡裡的拍照

這次我的感覺最深刻就是熱和癢

看來戶外拍照只能到些為止接下來天氣更熱更不適合在戶外照相

我準備要閉關一下等涼爽的天氣再找機會出來拍照囉~

新社古堡之旅全劇終~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