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哲&玉雯


訂婚:99/05/29


宴客:宜蘭金樽餐廳


婚紗:宜蘭帝芬妮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這周的案子我又來到宜蘭了


跟我做聯繫的是新娘玉雯的姐姐蕾貝卡


二姐妹的感情超好~


由於玉雯平日上班無法上網所以找新秘的工作就得仰賴姐姐幫忙


而且因為找新秘的時間過於倉促婚宴前一週才找到我來幫忙


不過也因為網路的發達和便利即使距離有點遙遠時間也很短


我們還是利用幾天的時間把造型溝通的工作完成


 


直到訂婚宴的前一天晚上我才到宜蘭和這對新人見到面


雖然第一次見面而且之前也未通過電話


不過見了面就聊開來了~


雖然只是在車上和他們簡單的閒聊


但從中也了解到他們十多年來的相戀感情是有增無減的


 


 




 



早上化好粧後按慣例也是要記錄一下今天做的造型


因為玉雯本身剪了一個極短的包柏頭


所以造型還是得靠假髮來幫忙一下


當然短髮的水水也可以用自己的真髮來造型


只是髮長侷限的關係變化自然也較少


加上在造型溝通前玉雯有特別強調她不愛長髮披肩過於柔美的女人味的造型


所以今天的二款造型皆是運用假髮做挽髮的造型




 




 


 


在等待的過程中玉雯口中直喊緊張還頻頻跑廁所


讓我有點意外個性活潑爽朗的她也會緊張呢!


 




 


不過愛拍照的她在我拿起相機時也能自然的擺出一些pose讓我捕捉


對於愛拍照的新娘我總是覺得拍照變成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外面天氣陰雨新郎的下刷聘車隊也比預定的時間晚些


在簡單的敬茶禮儀之後接著就是互戴婚戒的儀式了


只是二人為了要不要把戒子套到底的習俗中暗自角力著


在旁觀者看來多了幾分樂趣


最後的結局是皆大歡喜誰也沒撿到便宜


因為婚戒太小都戴不進去啦~


 




 


文定的儀式在家裡結束後中午就在附近的餐廳舉行宴客


每個進來新娘休息室看到玉雯都哇的一聲


這和他們平常看到的形象不同自然在改變後多了驚嘆聲


 




 


第二個造型是比較時尚優雅的風格


我運用比較精緻顯眼的飾品來帶出造型的質感


 




 




 


這場訂婚宴來了不少二人的好友


所以敬酒後就開始一連串和朋友的拍照


直接站著當人形立牌就是了




 


我也利用這時候來張合照唄


大家都說玉雯長的像台灣好媳婦佩甄


不過我看相片感覺神韻和賈靜雯也有幾分神似呢!





 


這回玉雯的婚宴要多虧幕後大功臣姐姐蕾貝卡的一手安排


姐姐也是正妹一枚有她的幫忙才能讓妹妹的婚宴順利完成


她本身也在做婚禮佈置的工作哦~


宜蘭縣巿地區有需要婚禮佈置的新人可以做為參考喲~


妙的是她的生日居然跟我同一天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感覺格外的親切呢!


 


 


婚宴結束後二姐妹很體貼的送我到車站搭車還慷慨的分享一盒喜餅


我也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認識妳們


有機會來台北玩時歡迎來找我喲


期待很快的能再和妳們踫面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