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麾&雅程


補請:99/07/03


宴客:台北晶華酒店


婚紗:台北蘇菲雅婚紗


 


 


 


 


週末的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恣意的笑


走在晨光中的街頭涼風輕拂臉龐有種輕鬆的暢快


一天的序曲是美好的~~~


 




 



早上來到晶華酒店今天的女主角雅程正等著我


第一次看到這對新人直覺是~好年輕!


由於二人都在國外工作這次特別回來辦婚宴讓台灣的親友分享他們的喜悅


和雅程透過E-mail溝通造型她很清楚的跟我說了喜歡和不喜歡的造型


讓我來幫她設計


完妝後還是要拍照記錄點滴


雅程臉小小的身材纖細笑起來甜甜的是個清秀佳人


她特別告訴我她不喜歡濃妝和成熟時尚打扮


也因為她年輕所以我在彩妝上就淡施脂粉


著重在突顯她的清新氣質和整體感覺


 




 




 




 


美女人人愛看我也不例外照例還是來張合照


 




 


婚禮正式開始進場的氣氛很棒!喜歡捕捉到的這個畫面~就是幸福~


 




 


這件蘇菲雅的白紗超長超重


穿著它走星光大道很華麗卻也是不小負擔


幸好只穿不久不然腰肯定酸


 




 


在台上舉行了簡單的交換信物儀式



注意到我們家新郎倌身上的燕尾禮服嗎?


這可是有條件的人才能穿的好看~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


就像代表中華文化最具代表的女性服飾【旗袍】一樣


要身材濃纖合度的人穿得出那個味道


這身紳士打扮真的大加分


 

 




 


換了第二個造型設計了一款短髮造型


也很適合小臉的雅程~臉小怎麼弄都吃香^^



 




 



時間很趕沒辦法慢慢擺姿勢主要是造型的記錄


 




 


今天婚宴的現場還安排了長笛及鋼琴的演奏


在愉快的場合中伴隨著悠揚的樂聲流入每個人的心中


這些婚宴的大小事都是新郎長麾的弟弟一手安排


想不到外表像木村拓栽的雅痞型男對婚宴的細節也如此細膩~超強的!



 




 



弟弟是雅痞型男而新郎哥哥也不偟多讓是個運動型男


愛運動的他難怪身材保持不錯


更讓我意外的是陽光真誠般的他居然也彈了一手好琴


在婚宴現場也演奏了一曲巴哈名曲以饗現場來賓和他的新娘雅程


 




 




 




 


在一片歡樂又溫馨的氣氛中來到了婚宴的尾聲


最後一個造型是雅程很喜歡的公主造型簡單不造作


就像歐美的新娘一樣Nature


雖然少了華麗感但還是有雅程自己的個性和味道


沒有人規定新娘造型一定要如何如何。。。


重點是適合自己和賞心悅目就是美麗的新娘


 




 




 


蘇菲雅的禮服款式設計和布料質感真的有它的特別之處


所以它貴是貴的有它的道理~凡事皆然


 




 


第三次進場分享婚禮小物大家可是很熱烈的參予


 




 


最後的重頭戲丟捧花則是充滿歡樂氣氛


 




 




 


一場愉快氣氛又歡樂的婚宴隨著時間流逝終到曲終人散之時


帶著所有人的祝福二人也將感情帶至更深層次的階段


祝福你們。。。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