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規劃許久後我生平第一次要踏上韓國的土地

也是第一次全自助的旅遊計劃

為什麼會選上首爾成為首次的自助旅行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旅行社安排的行程不符我們的需求

即不想逛土產店也不想去遊樂園更不想蜻蜓點水式的逛街購物

於是首爾自由行就這樣悄然成型

從許多去首爾自助的朋友經驗中了解首爾巿區地鐵四通八達

主要的精華區都有地鐵站往來十分便利

加上韓國近幾年來在觀光上下足了功夫各大地鐵站都增加了中文標示

因此即便是語言不通亦能輕鬆到達想去的目的地

這也是我為何會放膽去進行旅遊計劃

雖然生平第一次要自己規劃行程但拜網路知識無遠弗界

參考了好多人的經驗終於完成了這個艱鉅的任務

現在萬事俱備了只求一切順利不要迷失方向就好

以下就是我這次規劃的行程:

 

10/28()中午搭乘泰航班機下午抵達仁川機場在5B/12A出口轉搭6002客運前往東大門商圈在東大門站下車(車程約1小時) →抵達飯店Check in後再搭地鐵前往清溪川賞夜景→晚上逛東大門商圈

                FlightTG-634  12:50-16:15  宿:Hotel Dongdaemun東大門飯店

 

10/29() 早上參觀景福宮(景福宮站)AM10:00有中文導覽及門將交接儀式→

中午品嚐土俗村蔘雞湯→午餐後前往南山谷韓屋村(忠武路站3/4號出口)→或逛會賢地下街→晚上在南山首爾塔看夜景

 

10/30()中午吃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午餐後梨花女子大學商圈逛街(梨大站23號出口) →梨大migo cafe下午茶→晚上續逛東大門商圈

 

10/31()早餐後前住明洞聖堂參觀(明洞站10號出口) →全日在明洞逛街購

                物&吃吃喝喝

 

11/01()早餐後逛樂天超巿→下午二點準備前往機場搭乘泰航班機返回可愛的家

                FlightTG-635  17:30-19:10

 

以上行程安排以輕鬆從容為主要訴求不想累死自己

(但也有做好會走到鐵腿的心裡準備)

大部份該去的景點和精華逛街地區都安排進去了

行程也隨著心情和時間去彈性調整囉~

 

最後要提醒我的客人們:如要詢價的新人請來信到我的奇摩信箱~

己經預約的客人若有什麼問題要通知我的也請寄到我的信箱留言給我

我回來後會一一回覆的~請耐心等待不會太久喲~

祝大家工作順心也祝我的首爾自助首發團能順利平安歸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自由行行程 首爾旅遊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