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門的最後一天我們選擇了在飯店三樓的巴西扒房吃早餐

從房間下樓後到電梯口就看到店裡的服務人員舉著牌子在跟我們招手

心想也不要二天都吃同一家早餐換個口味好了

隨著服務人員的腳步我們來到了大運河購物中心裡的巴西扒房

裡頭的燈光昏暗早餐是設在二樓

簡單的拍了一下這裡提供的早餐內容

和大多數餐廳一樣有麵包蛋糕、涼菜熱食還有一些水果和生菜沙拉

咖啡茶和果汁採自助式的

和昨天的峰景餐廳相較在食物的選擇上種類較少些

 

 

 

 


 

 

 

 

 

 

 

 


 

 


 

 


 

第一盤我拿了一些麵包蛋糕和生菜還有店裡特製的印度脆餅

這脆餅味道鹹鹹香香的還真好吃我喜歡~

 


 

現場的工作人員就來回穿梭著詢問有沒有需求

這位服務人員看到我要拍照還很專業的擺好姿勢露出專業的笑容真的很敬業

 

 

 

由於是巴西扒房餐廳這裡一大早也有提供現烤的小雞腿肉和豬肉香腸等肉類

其中雞肉還不錯烤的香香的肉也蠻嫩的

第二次我又再度去拿了一些印度脆餅回來吃

 


 

 一樓的店內景感覺還不錯~

 


 

門口也有座位區~雖然整體來說巴西扒房的餐點內容沒有峰景來得豐盛

但若不想二天都吃同一家早餐的話還是可以到這裡來嚐嚐~

 


 

 


 

早餐後逛完漁人碼頭後我們搭上二點前住香港的船

因為很怕吃飽坐船會吐所以午餐不敢吃

下午三點半到了香港在碼頭的商場裡才吃了我們的午餐

商場裡可選擇的餐飲也很多像元氣壽司等等

我們選擇了一家味千拉麵成了我們在香港吃的第一餐

 

 

 

入座後服務人員送上午後輕食的菜單

由於在碼頭的商場裡這裡應該有很多旅客跟我們一樣無法在正常的時間裡用餐

所以餐點的內容也相對的簡單只要能簡單填飽肚子

麵點加上一杯飲料就是午後輕食的內容

 


 

 

 

Elise點的是麻辣牛肉拉麵搭配奶茶

麵不會很辣但會麻~奶茶則味道很濃

 

 


 

我則點了蕃茄雞肉拉麵吃得到蕃茄的滋味

簡單一點的飲食中和一下前一天吃太豐盛的內容

我的飲料則搭配了檸檬紅茶店家加了二片檸檬味道很濃

 


 

 


 

碼頭裡一樣和商場結合裡面融和了許多美食和百貨服飾等等

這也是香港到處商場林立特有的觀光文化~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