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豪&雅蘭


結婚:100/09/11


宴客:宜蘭晶英酒店


婚紗: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今天是美麗空姐雅蘭出閣的大日子


為了想要有一個完美又難忘的婚禮


她從訂婚後便開始積極廋身


短短三個月內瘦了八公斤之多


再次看到她我很驚訝女人愛美的毅力真是驚人啊!


一早到她家看到我她也說我變更瘦了嗎?


其實很多客人看到我本人都覺得比相片瘦


大概是拍照鏡頭都有擴大的效果


本人看起來其實都會小一號


 




 


早上在愉快輕鬆的氣氛中完成了第一個造型


雅蘭還是最喜歡這種簡單典雅的包頭造型當然也很適合她


這次幫雅蘭化妝的過程中我也感覺她的膚質又比訂婚時來得佳


她說她有特別去加強保養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說真的皮膚的照顧真的很重要


每一個女人都要細心照顧自己的皮膚才會有水水嫩嫩的膚質喲~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新郎倌也一一的闖關成功來到房裡獻上捧花


 




 


到了拜別父母的時刻疼女兒的爸爸也忍不住不捨的心情語中帶著顫抖給予祝福


這一刻父母的心情總是很複雜一方面高興女兒找到幸福


另一方面又很捨不得一直在身邊的寶貝要離家展開新生活


 




 




 


早上在所有的儀式都完成後下午也利用一些時間


到羅東運動公園旁的林蔭大道取景要拍一些情境照


因為剛好跟朋友借到一輛紅色的敞篷車十分拉風


還特別自製了Just Marry當車牌


車尾也用可樂罐製成了很喜氣的串餙


隨著車輛前進叮叮噹噹作響就像是召告天下我們結婚了~


 



 


很少有機會看到敞篷車在眼前變身也特別記錄下來


 




 


這條林蔭大道剛好有個彎道很適合拍這樣的場景


很難得能在婚禮中加入這樣的過程十分值得留念


 




 


特別把相片風格做改變有不同的感覺


 




 


在拍完夢想中的照片後一行人便直接到宜蘭的晶英酒店做準備


婚攝小沐也先利用機會幫雅蘭拍一些唯美的獨照


我當然沒放過這機會在旁邊側拍囉^^


 




 




 




 


拍好照後也幫雅蘭換了另一款有氣勢的進場造型這也是雅蘭指定的


每一次做這個造型都感覺好美哦!真的特別有氣質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相片加上雅蘭又上鏡


 




 




 




 




 


接著就準備進場囉~雅蘭由爸爸牽著走向紅毯


 




 




 


把寶貝女兒托付給可以給她幸福的人


 




 




 


二人也在大家的祝福下步向幸福的坦途


 




 


上台後雅蘭獻上一首溫暖的情歌for my husband給老公


 


 



 


他們也特別準備了三層的結婚蛋糕


 




 


第二套造型放下長髮走希臘風的造型


花環是雅蘭請婚禮佈置特別製作的很適合這個造型


 




 




 


這襲桃紅色的浪漫晚禮服是雅蘭很喜歡的款式第一眼就看上的


 




 


大波浪的浪漫長髮很有女神風


 




 


在漂亮的佈置前留下美麗倩影


 




 


進場分享雅蘭親自包裝的小禮物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接著在台上丟捧花感覺上用丟的真的感覺比較有臨場感


 




 


最後的送客造型是我建議雅蘭做的因為她頭髮又多又長不做編髮太可惜了


 




 




 


我從她訂婚時就一直肖想要幫她做這個造型


終於在最後讓我如願以償~呵呵


 




 


這款造型的頭髮都是雅蘭的真髮大家看上一個造型就知道她頭髮很長的


 




 


完成時跟我想的一樣那麼的典雅又味道


搭配這件公主風的禮服好讚!好讚!給妳一百個讚!


 




 


全身照來一張~我看到相片想到了剛下檔的韓劇『我的公主』


雅蘭就是公主的化身



 



 


 


編髮很適合髮量多又有染髮的人份量和紋路才會明顯頭型也很好看


我自己很愛編髮也喜歡做!


 




 


進場又是引起一陣騷動~大家手上的相機拍不停


 




 


最後奉上一張雅蘭隔天留的簡訊給我特別拍下來留念


桃紅色小禮盒吊飾是她親手做的婚禮小物她也送一個給我還有香香的味道哦!


謝謝她給我這個機會除了分享她的喜悅外也那麼的信任我


讓我從她身上看到了美的姿態和一個女人對婚禮的夢想和希望


我要在此謝謝她也要謝謝介紹人瑀瑄的推薦沒有妳我不能和美麗的雅蘭相遇


二位都是人美心更美的美女~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聚。。。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