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篇還是要再分享我在黑兔兔的閒適午后時光

 

因為實在拍了太多的相片這篇就分享一下我的個人寫真和美味的下午茶吧!

 

原本以為這家小店恐怕無法拍到很多相片

 

怎麼知道進來之後開始和黑兔兔聊天

 

我跟她說我朋友Elise看到報紙報導特別從台北過來的

 

因為Elise很喜歡這種風格小店漸漸的我也受了影響愛上這種感覺了

 

 

 

 

 

 

 

 

 

 

前二張照片是黑兔兔幫我拍的~她說這個景最美相信她!

 

真的!進到這裡的一切我都好喜歡啊!

 

我很佩服她可以把空間佈置的那麼溫馨

 

而她大概也知道來這裡的人都很喜歡拍照

 

我一進來就開始狂拍主要也是趁著店裡還沒其他人

 

不然可就不方便這樣隨心所欲的拍照了

 

 

 


 

 

 


 

 

 

也放上Elise的美美照

 

 

 


 

 

 


 

 

 

 


 

 

裡裡外外的景我們都沒放過每一個角落都可以取景

 

好像變成專屬我們的攝影棚了

 

 

 


 

 

 


 

 

 


 

 

 

這次有把幾張相片弄成lomo風感覺比較有意境

 

以後再多多嚐試這種風格

 

 

 


 

 

 


 

 

 


 

 

 


 

 

 

Elise這張相片很有網拍模特兒的感覺特別喜歡

 

 

 


 

 

 


 

 

 


 

 

 


 

 

 


 

 

 


 

 

 


 

 

 


 

 

 


 

 

 

坐下來還沒點餐就一直拍了大概40分鐘才休手

 

誰叫這裡那麼讓人喜歡

 

 

 


 

 

 


 

 

 


 

 

 

還有這張我也很喜歡是她msn裡的大頭貼呢!

 

 

 


 

 

 


 

 

 

黑兔兔這裡的餐點只有提供輕食哦!

 

因為店裡真的很小數了數椅子大概有18個座位

 

因此主要來訪的人都是來喝下午茶的

 

不過開店時間是中午11:30就開始每周二&三是公休日

 

你看這黃黃縐縐的menu也是特別設計過

 

而且就是要自然的感覺所以沒加護膜或封套

 

點好餐之後按一下古董銅鈴就可以幫你點餐囉~

 

 

 

 

 

 


 

 

 


 

 

 

我們點的是田園農夫套餐組合180

 

有香濃的南瓜濃湯+鹹口味的田園鄉村起司麵包+凱撒沙拉

 

另外還可點一杯飲品

 

黑兔兔說這麵包要趁熱吃才會好吃喲~

 

果然麵包本身帶有Q勁加上烤的熱熱酥脆的外皮還有我最愛的起司

 

而南瓜濃湯也很濃郁把麵包沾濃湯一起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爽脆的凱撒沙拉帶來清爽的口感

 

簡單又美味的下午茶套餐若是不喜歡下午茶吃甜點的話

 

來上這麼一盤醎口味的茶點最適合不過了

 

 

 


 

 

 


 

 

 

 

 

 

 

 

飲料的部份Elise選了伯爵鮮奶茶來搭配

 

杯子也很可愛~

 

茶的部份奶味較重Elise比較偏好茶味較重的口味

 

不過味道還不錯不難喝~

 

我想有點這道飲品的人應該可以先告知想要茶和奶的比例

 

 

 


 

 

 

為了能品嚐到不同種類的茶點我另外點了黑兔兔下午茶組合160

 

可任選130元的飲品+點心三選一

 

有布朗尼、乳酪酥餅派和覆盆子藍莓起士蛋糕

 

結果我還是選了乳酪酥餅派來吃~就是愛起士啦!

 

小巧可愛的乳酪酥餅派烤的香香酥酥裡面的乳酪內饀十分燙口要小心食用

 

 

 


 

 

 

我選了一杯熱拿鐵來享用~咖啡的味道很順口香醇我也很推薦

 

其實飲料的選擇還不少冷熱皆有之應該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人

 

 

 


 

 

 



 

 

 

 

 

 

 

 

聊著聊著我的肚子不久後就餓了起來

 

所以我們又點了鬆餅套餐來嚐嚐

 

鬆餅的形狀是小方型切成三角型外層也是烤的酥脆

 

搭配香蕉淋上巧克力醬還有灑上一點杏仁脆片加上瑞巧冰淇淋

 

茶的部份我點了熱伯爵茶來搭配囉~

 

 

 

 

 

 

有沒有發現放刀叉的架子是一隻臘腸狗呢!

 

叉子的尾端也是個可愛的娃娃

 

 

 

 

 

 

 

 

 

 

聊著聊著就過了一個下午後來陸陸續續人也滿了

 

後到的客人也沒位置可坐了~今天是周一呢!

 

我們就是怕沒位子特別挑周一大家比較不出門的時間過來

 

莫非大家的想法都跟我們一樣?

 

 

 

 

 


 

 

 

我在黑兔兔的散步生活屋渡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午后

 

心裡也在盤算著下回還要帶其他姐妹一起來

 

想吃點不同的點心和飲料還有享受這一刻和姐妹淘的相聚時光

 

黑兔兔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