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元&雅亭


補請:100/10/02


宴客:新竹彭園


婚紗:板橋蘇菲雅婚紗


 


 


 


這篇文章中的帥哥美女組合涵元和雅亭二人超登對的


男生180女生170二人都是高人一等


走在路上一定吸引眾人目光


今天是他們的訂婚補請喜宴


請來眾多親友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早上我們一行人就直接到新竹彭園化妝


雅亭的第一套禮服選了一套相當浪漫甜美又有氣勢的淡粉色禮服


而且禮服的質感很不錯除了新之外裙擺閃亮細緻的亮片裝飾的洽到好處


造型的部份第一個造型先把頭髮盤上來要有豐盈的感覺


其實雅亭的頭髮又直又細軟又長處理起來有點難度


但不論遇到什麼樣的條件都得去克服


 




 




 


婚攝在幫雅亭拍照時說她是不是有變瘦


其實是髮型的關係讓臉型看起來變小


因為雅亭訂結婚儀式當天是由另一位新秘幫她造型


頭髮梳的太貼太扁讓整個臉看起來就變大


髮型對一個人是非常重要的


 



 




 


這張很像在拍婚紗照吧~除了幫新娘打扮漂亮外拍照是我另一個很重要的興趣


 




 




 


新人的幸福進場~這件粉色禮服很大氣也超美的我喜歡


 




 





 


第二套是紫色雪紡晚禮服一樣也很美很新剛好雅亭夠高穿這類禮服很適合


 



 


造型就運用編髮再放一些髮絲下來製造柔美的感覺


 




 




 


衣服真的還是要看人穿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打扮


 




 




 


二度進場是要獻上感恩花束給雙方的長輩


 




 


貼心的雅亭送花給媽媽讓媽媽感動不已流下淚來


在家裡媽媽和雅亭和妹妹三人就像三姐妹感情很好


 




 




 





 


從跟我接洽以來雅亭都一直透過部落格了解我的動向


看我每周發表了那些新作品又去那裡喝下午茶吃美食了


在她的世界裡多了和我這段緣份是那麼的奇妙


當天收到她給我的紅包上頭還有給我的話


驚訝的是我收到她特別送給我的筷架


這可是好姐妹才有的姐妹禮呢!居然我也有一份我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能從這麼心地善良人又甜美的新娘手中接到這份幸福的禮物


希望我也能沾到妳的喜氣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雖然可能要等奇蹟出現的那一天~哈哈


雅亭~我想對妳說謝謝妳~


雖然是那麼短暫的相處時光但我始終感受到妳對人的溫暖


妳那麼美心地又那麼好找到一個好的歸宿是上天的恩典


就像妳給我的話一樣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再相聚


也別忘了繼續來格裡逛逛互通有無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