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適逢長榮航空20周年慶

長榮航空特別邀集11家旅行社一起贊助舉辦了一場同業的嘉年華會

讓一直對長榮愛護的同業們可以一起共享榮耀時刻

不過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會何會有這個機會去參加這樣的活動呢?!

其實我也是好巧不巧撿到這個好康的

因為原本是我的好朋友Elise要跟她的朋友去的

不過她的天兵朋友老是會忘東忘西的居然把這件事給忘了

而且還安排了其他事無法出席所以我就順利遞補上去啦

能撿到這個好康當然不能錯過機會啊!

雖然天氣陰雨不是那麼理想但還是很高興赴約~

 一開始嘉年華會的重點就像一般的園遊會一樣

入場後每人發放了一件毛毯做紀念品還可以參加摸彩

獎品有十位一千元禮券和二台I pad2不過我們都沒抽中呢!

不過倒是吃了不少美食在冷冷的天氣裡得到滿足

另外還可以參加每個旅行社設置的遊戲一樣有禮券和I pad2等大獎

不過每個攤位都要排隊而且我們比較晚到有的大獎都被得到了

本來去排了棒球九宮格想試試手氣結果快到我時居然獎都沒有了

也就沒有必要玩下去最後眼睜睜看著別人得到大獎的喜悅

 

雖然沒能如願得到獎不過這次有機會來參加活動的另一個好康

就是看巨星演唱會啦!

這次演唱會的地點假南港展覽館開唱我可是第一次來這裡

這回長榮航空和贊助的11家旅行社大手筆請了四大巨星

羅志祥、楊承琳、蕭敬騰和蔡依林等天王天后熱力開唱

演唱會由大家不陌生的TVBS歡樂台的海裕芬主持

我們被安排到的位置是最後方的D區離舞台較遠

現場的位置坐無虛席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

一開場先由DJ熱身在氣氛的助長下不少人搖著螢光棒盡情揮舞




緊接著由亞洲舞王羅志祥熱力登場全場high翻天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的室內演唱會呢!

完全可以感受到親臨演唱會的活力

羅志祥果然是舞蹈出身的底子跳舞的節奏和律動都展現出力與美

看起來就特別的好看身體也不自主的隨著音樂搖擺

他的演出精彩不過現場演唱的功力跟另外三位比起來略為遜色

加上一開場的音響悶悶的他唱出來的聲音不明亮打了折扣

後來跨年的時候看他在台北市政府唱現場又不覺得唱不好

我想是音響出了很大的問題讓他當天在南港的演唱會表現不好所致



羅志祥一連唱了六首歌後緊接著由楊承琳上場接棒

她一身白色的連身短褲現身也引起了一陣歡呼

有別於羅志祥一開場的熱歌勁舞楊承琳開場先帶來了比較輕快的歌曲仰望

她一連也唱了好幾首歌大概有7-8首左右比羅志祥還多

不過承琳演唱的多半是抒情歌為主中間有穿插幾首舞曲讓氣氛熱絡








第三位登場的巨星就是省話一哥蕭敬騰了

他不愧是歌唱比賽出身的現場演場的實力最佳和CD聽起來相差無幾

他出場也是展現了活力不停的在舞台中走動並和台下歌迷互動擊掌

氣氛掌握的不錯~

不過他果然是詞窮一族全場不停的重覆說:大家好!謝謝!啊嗚!

就這三句!好像真的擠不出其他的詞句了~把所有人笑翻了!


 

 

 

 

最後壓軸的巨星也就是最火紅的蔡依林

她穿著一身鮮黃的衣服一開場也是勁歌熱舞讓全場大叫瘋狂

也不愧她多年來努力累積出人氣和實力在現場能感受到那份熱力

我對她的舞曲都還蠻熟悉也挺喜歡的~

最後她只演唱了四首歌就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比起前三位至少唱足六首歌的演出

明顯感受出她的價碼是最貴的所以唱的就比較少囉~



 


演唱會歷經了二小時準時結束雖然意猶未盡

但能有機會來現場感受熱力整個人也活絡了起來

一路上跟大家分享了很多東西

未來還是會繼續在工作上和其他方面努力再分享更多的東西給大家

最後不免俗的在此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讓我們的101年都很精彩!!!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