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喬&玉婷


結婚:101/01/07


宴客:新店豪鼎


婚紗:四季水晶婚紗


 


 


101年的第一位新娘就是今天的女主角玉婷


她長得真的跟藝人Selina蠻像的喲~


早上先在家裡舉行了簡單的訂婚儀式


我幫她梳了一款典雅的編髮搭配簡簡單單的飾品就能突顯特質


訂婚儀式穿的是一套粉橘色的禮服蠻適合這個場合


 




 




 




 




 


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也順利的把儀式完成


 




 


緊接著換上白紗進行迎娶的儀式


但時間比預定的晚了很久以至於磨刀霍霍的伴娘團


只有意思意思的給予一些顏色瞧瞧


不過這其中有一項要拔腿毛可把我給嚇到了


這麼重口味的懲罰讓人不禁嘆新郎難為娶個老婆還要接受皮肉之苦~哈哈


 




 




 


迎娶結束之後也隨即到餐廳準備


我也幫玉婷換上了一款時尚華麗的進場造型


這種髮型最好是把瀏海梳起比較時尚感不過就是要臉型適合的人


整個氣勢會比有瀏海的來得強呢!


 




 




 


這樣的裝扮出場會不吸引人注意嘛?!我看不想停下腳步都難呢!


 




 


進場的捧花是玉婷的花藝老師為她親手製作的很美吧!


 




 


白紗的裙擺也有亮晶晶的裝飾十分美麗


 




 


這樣的進場畫面看起來很讚吧!


 




 


第二套換上了湖水綠的蛋糕裙晚禮服看起來就粉粉嫩嫩的


 




 


造型走公主風也是玉婷所期待的


 




 


這手腕花是玉婷的花藝老師特別為她準備的


 




 


二次進場是分享甜蜜蜜的棉花糖反應十分熱絡


 




 




 




 


最後一套紅色禮服走甜美風~


做好造型我覺得玉婷又更像Selina


 




 


看到玉婷找到她的幸福伴侶感到很開心


她說她很喜歡我幫她做的造型


她的滿意其實就是我的成就


謝謝玉婷也祝福她都能像今天這樣開開心心的生活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