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傑&玉秀


訂結:101/03/04


宴客:蘆洲大風車餐廳


婚紗:蘆洲紀梵希婚紗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三月天~~~


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除了欣賞美麗綻放的花兒外


人比花嬌的新娘也是欣賞的重點囉~


今天的女主角玉秀是個笑容很甜的女生


說起來跟她的相遇還真的是很神奇的緣份


當初她在找新秘的時候看了很多人的作品


但最後看來看去她還是覺得我的作品最符合她的期待


雖然彼此居住的地點並不十分接近


不過對於自己一生唯一的婚禮造型她寧可相信自己的判斷和選擇


哈~我想這也跟一般人在找對象一樣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對了


就這樣做了決定後過了幾個月


她和另一位也是在前不久結婚的同事聊起彼此的新秘


才驚覺二人找的新秘居然都是我


另一位新娘子就是在去年11月初訂婚的彥渝


這一切的巧妙居然如此神奇連我都驚訝不已!!!


能讓二人同時看中的感覺還真的很棒呢!


當然我也得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來幫二位新娘都打扮美美的~


 




 



早上一大早我們就開始在飯店化粧


我幫玉秀做的造型是加入編髮的復古典雅造型


早上是簡單的訂婚儀式+迎娶儀式做同一個造型


完妝後當然免不了要幫她拍拍照


玉秀很上相笑容也很甜美~愛照像的女生我喜歡~


 




 




 




 


看她笑的那麼開心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原來是在給新郎一些考驗除了要爬十層樓上來迎娶新娘外


還得做伏地挺身和吃下芥茉食物等迎娶花招


 




 




 




 




 


簡單的感謝父母後也就完成了早上的儀式


 




 


晚上移師到餐廳就幫玉秀換了一款比較華麗的進場造型


這款髮型我運用了大量的編髮讓整個頭型看起來有份量


 





 


 


髮型的正面想要有氣勢就一定得加入一些華麗的頭飾來撐場面了


我運用漂亮的花飾加抓紗讓玉秀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就對啦!


彩妝的部份我也做了加強眼妝的部份讓整體感比較協調


看相片中玉秀的樣子是不是即漂亮又甜美呢!


她原本可是個單眼皮姑娘呢!利用化粧的技巧讓她眼睛變得有神


配上她渾然天成的可愛蘋果笑肌是不是美麗無法擋呢!


 




 




 


大家也笑說要玉秀幫我準備個房間把我包下來


這樣她每天都能美美的去上班了!哈~


而原本當伴娘的表姐也想當場把我訂下來


不過可惜的是剛好撞期了無法成為她的新秘


玉秀還要表姐要不要考慮改期來配合我的時間呢!


非常感謝大家喜歡我做的造型讓我一身的疲憊都消除了呢!


 




 


很多朋友當天看到她都驚艷不已反應很強烈大家都搶著和她拍照


而從來訪賓客的眼神和表情我知道這是一個成功的造型


 




 


這個造型也讓我忍不住直按快門停不下來


 




 


終於等到進場的時刻~


比較特別的是新郎倌從宴客廳內唱著歌走向入口迎接新娘


二人再一同攜手步入禮堂


 




 


敬酒造型走時尚風簡單的髮飾搭配蝴蝶結耳環展現簡單大方的風格


頭飾和耳環都是我新買的飾品迫不及待趕快拿出來秀囉!


 




 




 


而這襲紅色的低胸晚禮服也把玉秀的好身材給展現出來


即然本身有料就可以多多在這個屬於自己的場合大方秀自己


 




 




 


有泡泡的加持讓進場畫面更顯浪漫


新人也準備了棉花糖分享很快就被清空了


 




 


穿這樣的禮服和造型背影看起來好好看哦!


 




 




 


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分享~


 




 


不過由於桌數眾多加上二次進場主持人在台上拖的時間太長


使得送客造型很趕為了不影響送客時間就沒拍照了


不過前面也讓大家看到玉秀三種不同的造型也算不少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