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修&珮君


訂婚:101/04/28


宴客:竹北海都宴會館


婚紗:新竹京華婚紗


 


 


今天的女主角很特別是跟我往來許久的格友Vivian的表妹


某日接到Vivian的簡訊問我檔期才知道她推薦了我給她的表妹珮君


原本珮君也想說多找幾個比較一方面也想找離家近一點的新秘


不過再比較過後她還是覺得我的作品比較符合她的需求


而媽媽更可愛直接叫珮君不用比較了她看過我的部落格


說我的妝最自然髮型也很時尚有變化


於是就決定我成為珮君的新秘囉~


 


 


確定可以成為珮君的新秘後在Vivian的盛情邀請下


我厚臉皮的先早一天到新竹不僅在Vivian家打擾一晚


她知道我淺眠很阿莎力的讓出她的閏房讓我安穩的一夜好眠~真貼心!


雖然還不太習慣一早被悅耳的鳥鳴聲給喚起~呵呵


除此之外她還特別請了半天假當地陪帶我嚐遍新竹的道地小吃


像是石家魚丸、竹連肉圓、黑貓包等等都是巷仔內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小吃


去到那些老店都不在鬧區想說沒人潮會有生意嗎?!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這些可都是排隊熱門小吃生意好得很呢!


從下午到新竹後就沿路開始吃一站接著一站大概吃了五種美食


我從未如此豪邁的品嚐美食啊!


還好中間有逛街休息一下不過也敗了一件上衣~


還好我有極度的克制不然戰績可不是如此呢~呵


 




 


不過去新竹的這天下著雨珮君很擔心她隔天的訂婚被大雨來攪局


但幸好我們一早起來天空露出一道曙光下了整夜的雨終於停了


珮君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直說老天爺善待她呢!


早上我們邊化粧也邊感受到家裡辦喜事的熱鬧氣氛


珮君家族人員眾多因為喜事齊聚一堂妳一言我一語的熱鬧非凡


我幫珮君第一個做的文定儀式造型是珮君看我眾多編髮作品中的指定款


完成後大家看了都十分滿意直說很特別的髮型很漂亮!


 




 


當初珮君給我禮服的相片後也順便找了她喜歡的造型類型


我們很快的就溝通好造型的部份~她也很阿莎力的


主要儀式的這款紅色禮服蠻適合在這個場合穿著


加上做了編髮的髮型後增添了好媳婦的味道又不失年輕


 




 


記錄一下髮型的不同角度側面看也很美吧!


 




 


這件禮服的背面是有設計感的是珮君的老公幫她挑的


 




 




 


珮君和媽咪~媽咪也好年輕也是美女一枚




 


我和珮君&Vivian也來張合照留念


 




 


文定儀式在家裡展開Vivian的媽咪是擔任好命婆的角色


 




 




 


珮君家在前一天把客廳用汽球彩帶佈置了一般


這些可是媽媽親自打理的好專業的佈置啊!讓家裡頓時喜氣洋洋的


除此之外媽媽和眾多阿姨們還親自料理了客家鹹湯圓給大家品嚐


客家鹹湯圓料超多味道好香我也毫不客氣了吃了二碗意猶未盡呢!


 




 




 


在大家的見證下交換戒子互許終身


 




 


儀式順利完成後就到餐廳準備宴客進場時也受到了親友們的祝福


 


 



 


第二個造型也是由珮君指定的偽短髮造型配蝴蝶結髮飾也很可愛


 





 




 




 




 


這件禮服裙擺很華麗很適合珮君


 




 


第次進場分享棉花糖也是一下子就搶光了


 




 


珮君也在晚上傳來簡訊謝謝我的幫忙她今天得到很多人的讚美和祝福很開心!


她還在臉書上留言感謝我說連她挑剔的老公都稱讚我幫珮君弄的很漂亮!


更不忘把我推薦給她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珮君這位甜姐兒


 




 


恭喜珮君這個睛天美女完成了一項大事


更要謝謝Vivian的收留和相陪讓我渡過了一趟豐富的新竹之旅


可愛的V媽還盛邀我再住一晚留下來把新竹好好玩再回去


可惜隔天還有工作要處理真的很謝謝媽媽的熱情也讓Vivian破費了!


下回來基隆找我換我帶妳去吃好吃的禮尚往來~等妳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