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雄&筑萍


訂婚:101/06/24


宴客:大直典華


婚紗:台北時尚精品婚紗


 


 


又到了分享幸福甜蜜的時刻


女主角筑萍是個身材嬌小也有著笑容甜美的女生


今天是她訂婚的大日子早上一樣來到家裡幫她梳化


我幫她設計了一款融入編髮的日式赫本風的髮型


這個髮型的整體看起來會是比較甜美又有氣質的感覺


很適合筑萍也是萬年不敗款


 


 




 




 


在家裡完成妝髮後我們就移師到大直典華


訂婚儀式直接在那裡舒適的舉行


筑萍穿的第一套禮服是粉嫩的橘色紗質晚裝


禮服的領口上綴有別緻的V型鑽飾設計感覺就像戴了條項鍊


 




 




 


禮服的背面是馬甲綁帶的設計


 




 




 


新娘準備就緒要奉茶和男方的親友們請安了


 




 


看到大家的表情就明白這一切有多喜樂


 




 


互戴婚戒互許終身看到二人一起併肩站著發現外型氣質頗為登對


 




 




 




 


喜歡浪漫泡泡的進場方式更勝於乾冰的煙霧迷漫


 




 


第二套筑萍穿著一襲寶藍色的亮眼單肩禮服要跟大家見面


 




 


造型的部份放下長髮做成大波浪局部運用編髮來完成


 




 


搭配蝴蝶結閃亮髮飾製造亮點整體感覺有種輕柔的浪漫感


 




 


寶藍色的禮服裙擺同樣是紗質的感覺比較輕盈


 




 


利用婚攝再拍照的空檔我也側拍一下漏網鏡頭


 




 




 


這張好像在跳舞的感覺很不錯


 




 




 


最後分享幾張筑萍提供婚攝拍的美美照給大家欣賞


 



 




 




 




 




 




 


 


筑萍當初會找上我時也是看了很多新秘的作品後而選擇了我


除了她有固定再看我發表的作品外還推薦給其他的朋友


更另我意外的是連媽媽也同步在看我的作品


還跟我說上面好多造型她都很喜歡


謝謝母女倆的支持也願未來還有機會能再相聚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