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島上班的好姐妹Vivian回來打電話約出來敍舊

上次見面是農曆過年一晃眼也大半年過去了

難得遇上有空閒的假日就約出來一起用餐

這家大福平價日式食堂是藝人阿雅開的餐廳

從電視和網路上看到介紹慕名而來的

門口可以看到大大的店門和可愛的招財貓

大大的菜單就掛在門口的牆上路過的人也會好奇的停下腳步

餐廳位址在地下一樓入口處有個簡單的候位區及轉角處的擺飾

室內的燈光比較昏暗走的是日式風格

除了開放式的座位外也有包廂可供人多的聚會

我們是假日來因此店裡只提供單點的菜單

我原本想吃網路上推薦的豬排定食只在非假日供應

殘念!!!

不過店裡的海鮮都是從我的故鄉基隆坎仔頂新鮮直送的哦!

桌上簡單的餐具

即然來這裡一定要吃的就是大家推薦的美食綜合刺身啦!

裡面有鮪魚、鮭魚、旗魚和魚卵魚肉鮮嫩沒有腥味

其中嚐到一塊鮭魚的油花分布的均勻入口的滑嫩感讓我印象深刻

果然新鮮的食材味道就是好連我很怕腥味的人都敢吃

日式酥炸豆腐也是吃日本料理少不了的菜色

外皮裹上柴魚片炸的外酥內嫩的口感真的好吃

日式烏龍炒麵裡面有蛤蜊、透抽等海鮮配料再加上肉絲和大量蔬菜拌炒

最後再灑上大量的柴魚片料多味美麵Q是一道美味的佳餚

碳烤雞腿丼飯雖然只有簡單的白飯加上一隻雞腿

但米飯很香雞腿烤的很入味雞腿肉質又嫩

雖然吃得很飽但最後還是把飯給吃光光不浪費


飽食一頓美味午餐最後離開前在門口和招財貓合影留念

整體來說這家日本平價食堂雖然東西便宜

但食材和烹調卻不馬虎難怪開了那麼多年都還維持著一定的客源

我想跟本就是東西實在有機會的話我很想再吃他們的定食套餐

但也只能排非假日了!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