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Tina


結婚:101/07/28


宴客:桃園來福星餐廳


婚紗:台北曼哈頓婚紗


 


 


這位外型像極孫芸芸的新娘Tina是今天的女主角哦!


說到Tina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就被她的好膚質給吸引住啦!


但她跟我說她前二次有不太好的試妝經驗


讓她很擔心結婚當天是不是無法美美的


後來找到了我之後才放下心中大石終於可以放心把這塊搞定了


我想很多新娘都跟她一樣深深擔心自己的婚禮無法成為注目的焦點


新娘當天一定要美美的出現在眾人面前是不變的法則更是新秘的工作重點


早上天才濛濛亮就來到Tina家幫她化粧了


迎娶的造型走的是一貫的典雅氣質風


Tina說我每次做的白紗造型總是特別好看新娘看起來特別漂亮


這樣算是白紗殺手嗎~呵


 




 




 




 



Tina完妝的那一煞那看到她美麗的模樣都忍不住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了


我發現她的氣質跟孫芸芸很像尤其是那好膚質讓整個妝感特別的亮


這也難怪她說我的白紗造型都很好看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呢!


 




 


看到自己完成的美麗作品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怎麼會美成這樣就像豪門千金一樣啊!


我自己超愛這個妝容超美超亮的!


 




 




 


在家裡完成簡單的迎娶儀式後一行人就開心的上車往男方家移動


不過我被安排在Tina朋友的座車卻意外的在高速公路上沒油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踫到那麼難忘的情形


Tina說她一聽到這個消息也嚇一跳深怕我趕不及她後續的造型


不過所幸後來來了一輛車把我給接走才結束這場虛驚


朋友還笑說這一段應該會成為她婚禮中最難忘的事了


 




 


到了餐廳後我也幫Tina補妝整理戴上水晶頭紗變得更有華麗感


Tina的好膚質讓她即使在那麼炎熱的天氣中妝感依舊持續亮麗


 




 


這對新人也是十分登對除了外型相當外身高都很高真的是郎才女貌


 




 




 


第二套敬酒禮服Tina選的是一襲橄欖綠的女神禮服


我幫她設計的造型也是走這種比較時尚名媛的風格


 




 


飾品簡單的呈現就很好看囉~


 




 




 


Tina的身材修長很適合這種款式的禮服大加分啊!


 




 




 


像明星般的走在紅毯上接受大家的祝福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是甜美的風格


不過我們搭配的造型走較韓風的編髮造型


這款髮型也很適合Tina的氣質喲!


 




 




 


這種髮型也比較呈現出氣質的一面很耐看


在許多人圍繞之下依然是最出眾的焦點


 




 




 




 


有了Tina這位美人兒的漂亮演出又讓我的作品裡增加了可看性


我也很開心能參予她的婚禮分享她的喜悅


也願這一切都能讓妳有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