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鴻&瑞婷


訂結:101/10/07


宴客:淡水福格飯店


婚紗:台北時尚婚紗


 


 


 


今天最美的新娘瑞婷是我去年的新娘意絃的姐姐


二姐妹接棒完成婚禮都是從我手中打扮嫁出去的喲!


因為今天是訂結婚一起舉行所以特別起了個早開始化粧


早上就呈現一個忙碌的狀態大家都希望能美美的出席這場婚宴


準備就緒後訂婚儀式在家裡進行瑞婷特別選了一件桃紅色的禮服亮相


 




 




 


奉茶之後更換上了媽媽以前訂婚穿的旗袍戴戒子


這件旗袍二姐妹都有穿上傳承的意味十足


 




 


造型的部份捨棄了復古風感覺俏麗一點更適合瑞婷


 




 


雖不走復古風但整體呈現出來也頗有好媳婦的味道一樣好看


 




 




 


早上的流程很緊湊因此我們不換造型只換禮服讓過程更順暢


 




 




 


早上的清新甜美感造型讓大家牢記印象之後


進場時我建議瑞婷不妨嚐試一下華麗有氣勢的抓紗造型


我在事前的溝通中提到這件白紗禮服較華麗性感


如果造型太普通不是那麼有亮點


而瑞婷給人的形象就是一個鄰家大女孩


可能大家都不會看見她有什麼驚人之舉


因此她在詢問媽媽和妹妹的意見之後猶豫了一下便接受我的建議改變一下


我想她的心情是很擔心的怕會不會變得不倫不類


大家看到的反應會不會無法接受!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


改變確實需要一點勇氣還得擔心別人的目光啊!


 




 


不過這些疑慮在我們完成造型後一掃而空啊!


大家都覺得這造型有亮點讓人印象深刻


我聽到有人說可愛也有人說時尚各種不同的評語


坐到主桌公婆看到後也眼睛一亮說這造型好看啊!


我想得到那麼多正面的聲音心中會是澎湃激盪的


真的很謝謝瑞婷的信任還有願意改變的決心


如果沒有她的支持我也不可能呈現出這個亮麗的造型


 


 







 



當然有出色的造型呈現一定是要多拍照片留念的


希望這一切都能留給瑞婷一個美好的回憶!


 




 


前額的瀏海運用編髮讓整體性更時尚


 




 


婚禮開始進場瑞婷由疼愛她的爸爸媽媽帶領一起進場


 




 


爸媽最深的期待就是女兒能找到對她好的人我相信他們可以放心了!


 




 


這樣的造型在會場中真的很吸睛啊!


 




 


敬酒禮服是一套藍色的晚宴服簡單大方穿起來也顯瘦


 




 


造型的部份就做的典雅浪漫的感覺沒有過多的裝飾去呈現自然的感覺


 




 


經過剛剛的驚艷後一下子從巨星又變回鄰家女孩了


瑞婷說要回來換造型時大家都在問等等又會有什麼特別的造型出現呢?!


不過我們給大家的驚艷就這麼一次太多就見怪不怪了


還是要留多一點瑞婷自己的味道因為今天是她的大日子啊!


 




 




 


忙碌的新郎倌也終於有空來張合照了二人頗為登對呢!


 




 


第三套送客禮服是紫色的膨裙甜美款禮服胸前有大大的蝴蝶結


造型運用編髮再加上鮮花裝飾甜美動人


 




 


當然一定要拍幾張美美的相片留念啊!


 




 


這張相片頗有意境我自己蠻喜歡的動作是我親自指導的喲~


做這個工作看多了增加不少拍照的經驗偶然也能出現佳作^^


 




 




 




 




 


終於拍到二姐妹合體的照片看起來做了一年人妻的意絃新婚生活很愉快喲!


 





很開心完成了瑞婷的婚禮雖然要早起很累不輕鬆


但能完成任務讓她美美出嫁比什麼都重要


更要謝謝瑞婷還介紹她的朋友給我隔二天就是她朋友的婚禮了


期待我能為她的朋友怡玲創造出漂亮的造型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