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我第三度來到這家餐廳用餐了不過這回不是團購哦!

而是和我以前的同事一起來這裡聚聚順便跟她們推薦這家好吃的餐廳

不久後我又會第四度來訪請不要驚訝!

因為這裡舒適的環境和美味的料理及平實的價位是吸引人一再到訪的原因

有別於前二次都是中午過來用餐這次配合二位上班的時間選在晚上用餐

這次的湯就有味道了上次的就真的沒什麼味道

我點的是泰式香烤雞腿排飯單點價19978元組合成套餐就有湯+甜點及飲料

他們家的烤雞腿真的是太好吃了光送上來聞到那香味真叫人消魂啊!

泰式辣醬是另外附的沾上雞腿吃別有一番風味醬汁的辣度還蠻夠勁的

大家就知道為何我會對他們家的雞腿排那麼難以忘懷了真的太好吃了

Bonnie點的是凱撒醬佐蘿美烤雞肉麵包餐單點價179元超便宜的

這道也是我推薦這裡的輕食雖說是輕食但份量十足

除了可品嚐到香酥鮮嫩的雞腿排外新鮮清脆的凱撒沙拉更是一絕

搭配手工麵包更可增加飽足感面面俱到

靜宜點的辛口花枝燒這次味道有比較辣一點上次Elise吃時沒明顯感受到辣度

靜宜說他們家的飯很好吃搭配焗烤的小菜很下飯

當然嗑了一碗飯整隻的花枝燒是吃不太下了~哈哈

重點是這道料理的擺盤和配菜都十分豐富

這樣單點一套才199元真的太便宜經濟又實惠重點是味道也好吃

因此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不妨點這道來嚐嚐喲

飲料的部份我們都選了花茶類有薰衣草茶

薰衣草茶主要用於安定提神像上班族平日工作忙碌

喝點薰衣草茶可幫助入眠有了良好的睡眠品質讓自己神清氣爽

玫瑰花茶清香順口撲鼻而來的花香讓人感受到一股濃郁的甜蜜氛圍

甜菊桂花茶有股自然的甜味不像是加糖的味道

喝下它口腔裡滿是清甜的味道讓人喜歡

甜點我點了熔岩巧克力雖然外觀看不起眼但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吃起來卻不甜膩

鬆軟的蛋糕體包覆著熱巧克力的內餡巧妙的融為一體恰如其份

Bonnie點的巧克力波士頓派中間的夾層是麻糬和酥皮蠻少見的

一般的波士頓派中間夾層都是厚厚的一層鮮奶油

加了麻糬和酥皮在裡面後咬下去有豐富多層次感的口感比較特別喲


餐後同樣的合照一下幾個月不見大家聊聊工作上的事

適度的出來抒解一下心情也是必需的

這次的聚餐也頗受二位姐妹的好評大家還嫌聊的不盡興

有好多話想繼續坐下來談只好等下次再約囉!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羅斯福路四段1621(五南書局內) 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364-683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