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翰&雅萍


訂婚:101/11/26


宴客:基隆彭園


婚紗:新莊環球影城婚紗


 


 


才隔一天天氣卻迥然不同從晴朗天氣變成刮風下雨的天氣了


不過今天是雅萍文定的大喜之日還是要讓她美美的出席就對啦!


早上約好直接在彭園化粧儀式也準備在這裡舉行


雅萍是個有雙明眸的美女不同於一般的新娘她喜歡自然系貼近自己的彩妝


特別要求眼妝要自然顏色不要濃假睫毛也不要貼很厚重


基本上我的作法就是依照客人的需求去做讓當事人滿意比較重要


 




 



為了文定儀式方便進行第一個造型先把頭髮盤上來


用編髮和俏麗的盤髮讓人變的甜美可愛又不失典雅大方


 




 




 




 


雅萍的第一套禮服選擇了金色的膨裙禮服甜美又有華麗感


 




 


為了今天的文定她特別去做了指甲但不同於一般新娘喜歡甜美華麗的款式


她的是可愛型的有笑臉、點點和翹鬍子讓人好驚喜啊!


誰說一定要跟別人一樣呢!雅萍說她考慮之後還是做她自己喜歡的款式


這就是有自己的style


 




 




 




 




 


接著儀式開始在大家的掌聲歡迎中雅萍進入會場開始奉茶一一認識婆家的成員


 




 


有了這麼一位甜美的媳婦加入相信讓婆家的人都感到開心


 




 




 




 


很喜歡這張照片雅萍笑得好燦爛啊!因為新郎大聲說了我愛妳!


 




 


朋友看到雅萍今天的造型都說好漂亮啊!髮型真好看!


 




 


最後在大家的見證下彼此套上婚戒共許一生


 




 


第二套雅萍穿的是一件漂亮的亮紫色膨裙禮服裙擺的部份還有白色紗裙的設計


 




 


髮型的部份雅萍指定了公主自然風造型不造作的頭髮捲度也是專屬美女的簡單造型


 




 




 


我發現近來有不少的新娘反而喜歡這種簡單的造型


只要頭型做的好看捲度處理恰當搭配簡單飾品裝飾就很亮眼了


總歸整體造型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都是好看的造型!


 




 


雅萍在婚宴結束後還特別跟我說她很喜歡我今天幫她做的造型


也謝謝我幫她注意到一些細節和後續的處理


明年三月還有一場重要的婚禮到時候再幫她做更美的造型呈現給大家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