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itty在松山文創園區的特展

主題是Robot Kitty未來樂園微笑科技互動展

當時要去看之前不知主題以為會是像其他展一樣

以許多可愛造型的Kitty為主

因為Wing的老公是主辦單位的員工之一

因此在展還沒正式開始前有一天開放給員工免費參觀

因為不限人數所以我剛好有空就跟著去瞧瞧

 

第一次進來松山文創園區看展

看過許多人對裡面的環境的介紹了

從這個紅色看板走過一道小橋就可抵達園區了

 

松山文創園區的舊址其實就是松山菸廠

這裡的環境頗為優美

天氣很好從這裡看過去遠方的高樓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園區裡也有一些商家進駐不過以藝品類的為主

像是硫璃工房、小山堂等也有咖啡店可以小憩

 

菸廠還保有原始風貌看得出來建築物有一段歷史了

 

Kitty展的會場就在前方了

 

到了時候發現排隊長長的人籠Kitty果然有吸引力大人小孩都會想來看

不過在烈日下我們也跟著排隊幸好有樹蔭但還是苦等二小時

只好現場玩起拍照打卡翔也無聊的玩起我的扇子

看時間能否快速流逝輪到我們

 

Kitty造型的排隊標示牌上註明了等候時間遠遠超過30公鐘

 

等著盼著終於來到展場入口處牆上頭都是機器人Kitty的圖像

 

眼前長長的人龍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眼前有個巨型的銀色Kitty大家都爭相與它拍照留念

 

好不容易排隊進來的我們也請工作人員快速的幫我們拍張合照




 

這次展所推出的限量公仔

 

展區的示別LOGO

 

接著我們先被請到一處播映室裡由裡面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參觀的規則


 
進去後拿了一張通行證參觀者的身份都被設定為助理工程師

拿這張券可以玩裡面五大遊戲區的遊戲但都只有一次機會

 

擺上幾張有看到Kitty的照片

沒有我想像中的樣子只好隨意的拍拍照留念











 

終於看到一隻可愛的Melody我喜歡它更勝於Kitty

 

遊戲區~我沒什麼興趣都交給翔翔去玩

 

亂槍打鳥淪為看到Kitty就拍照不然好像有種白跑一趟的感覺



 

另一個遊戲區翔翔有上去玩不過他太小了還不太能理解遊戲的方法







 

最後只能在牆上跟可愛的KittyMelody拍照過乾癮XD




結果我期待滿滿的可愛Kitty在這裡並沒有

有點小失望主題不是我所期待的

五大遊戲區裡的遊戲我也不熱衷

感覺適合於國小國中的學生來玩

以上就是此次參觀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XD


展期&地點:2013.7.1210.20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2.3號倉庫

 

*來了就讓我知道一下嘛, 不要不留痕跡, 我都會去回訪哦! 你的鼓勵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 謝謝賞文^^

瑪姬的饗樂圈圈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