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萱&白麗

宴客:喜來登酒店

婚紗:香港訂製

 

 

今天一早來到喜來登酒店,要幫今天的新娘子白麗化粧

白麗是山西姑娘,和威萱是在一次大陸學術交流中認識

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把海峽二岸原本不相識的二人牽引在一起

更進而成為夫妻,真是非常難得

IMG_5616

白麗這次準備的三套禮服,都是在香港請人訂製的,手工細緻,質感優,又不會跟別人撞衫,而且價格便宜!

IMG_5621

白紗的造型梳一款好看素雅的包頭,原本白麗想用皇冠或鮮花來裝飾

但我前一天入手了一款日本水晶蕾絲髮帶,很漂亮,所以我就也準備給她挑

現場試了之後,發現這款搭配起來最好看,很有奧黛麗赫本風的味道

所以立馬就把皇冠打入冷宮(沒有啦!其實皇冠也不錯,只因新秘喜新厭舊)XD

你看看這款蕾絲髮帶,它可是我精心挑選的,寬度適中,鏤空的花型蕾絲設計

中央的部份用水晶珠手工縫製而成,搭配上我梳好的完美頭型包頭,簡直唯美!

我放上這條蕾絲髮帶後,簡直要尖叫了,連自己都很想當新娘XD

嘿嘿!我眼光不錯吧!另外還敗了一款相同寬度的蕾絲髮帶,不同味道,我個人也愛不釋手,不久後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IMG_5619

白麗的父母因為這次辦簽証不及來台,因此進場時由新郎的爸媽帶著她一起走紅毯,二位長輩對這位媳婦很滿意,也當女兒般來看待。

IMG_5625

 

IMG_5626

第二套是一件紅色旗袍,胸前鏤空的改良性感設計,很適合白麗的身型,這件若沒豐滿的胸部是無法撐起來的。

IMG_5627

造型的部份,我運用了手捲把髮型集中於左側,在用一款別緻的葉子造型頭飾來妝點,搭配上旗袍古色古香的感覺,很有電影大亨小傳的味道。

IMG_5628

 

IMG_5629

 

IMG_5630

特別請新郎入鏡,因為早上在聊天過程中,知道新郎是老師,而且教的是古文,他對於古文有深入的研究,而且平時就書不離手,聽白麗說他有一件中山裝,本來是想換衣服太麻煩了,放棄穿上身,但我建議跟白麗的旗袍很搭啊!而且又是藍色的,跟紅色超配效果會很好,聽我這麼一說,加上其他人的附和,所以等我們其他人在化粧時,新郎就跑回家拿衣服啦!還好家離飯店近半小時就回來了,大家看看二人的衣服配在一起是不是像古代穿越時空走出來的人物一樣,這衣服真的是配得好!

IMG_5633

 

IMG_5639

彩妝的部份,我幫白麗搭配上顏色鮮艷的紅唇妝,跟旗袍的顏色相得益彰。

IMG_5643

看看這套旗袍的全身,改良式的有拖尾,加上用紗質製作,在背部也呈現出鏤空透視感。

 

IMG_5645

 

IMG_5652

 

IMG_5653

 

IMG_5657

從西洋復古穿越到中式復古後,我們回到了文明的現代,這件送客的深藍色禮服也是量身打造的,我們把原本準備要用在白紗的鮮花,放在這套禮服上來搭配,這次的花材較多,因此我也用的比較豐富的搭配,再加上編髮,創造出一種現代的優雅清新感!

IMG_5661

 

IMG_5658

 

IMG_5659

我來說說白麗,幫她拍照時,非常她非常上相,笑容很甜,是攝影師喜歡的那種拍照的對象。

IMG_5662

 

IMG_5665  

 

這次二人在台灣的婚禮,終於是在百忙中完成了,未來二人也將攜手去創造更美好的明天,也相信同樣優秀的他們,會把婚姻經營得跟事業一樣成功。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造型 婚禮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