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篇幅不夠,所以用了第二篇來分享宜慧婚宴的花絮。


 


因為她的朋友們實在太熱情,讓我們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做好造型在新娘房,陸續來了許多宜慧的姐妹淘來探訪,好友看到宜慧先來個大大的擁抱,接著就哭了,是感動的淚水,姐妹淘們各各都很正!


 



 


▲進場後,大家更是忙著拍照,回家看到相片後發現,宜慧的爸爸也俏皮的比『YA』的手勢,好Q的爸爸哦。




 


▲二度進場送金莎花,如同往常一樣,大家的目光都在金莎花身上,自然是蜂擁而上,才在入口處都搶光了,自然在混亂的場合中,我是什麼也沒拍到。接著上台開香檳倒香檳塔。




 


▲應觀眾要求,上演熱吻記~甜蜜喲~




 


▲宜慧穿這套禮服真的很適合,好像是量身訂做的,搭配上我設計的狂野小魔女造型,進場時大家一聲又一聲的驚呼,讚嘆之聲不絕於耳,相機更是狂拍,現場大概有50部大小相機吧,我一回頭己經被人牆堵住。人才走到最靠近入口的一桌,就被團團包圍,場面完全失控。






 


▲根本動彈不得,應觀眾要求,開始就地狂拍合照,現場喊『我要拍、我要拍』之聲此起彼落,若不是我捕捉到這些畫面,大家大概很難想像場面有多熱絡!由這點可以知道,宜慧是個多麼好人綠的女生。




 


▲在持續了幾分鐘的現場搶拍後,終於可以上台準備丟捧花了。因為場地不是挑高的,因此無法轉身丟,新郎很可愛還怕宜慧愉看,遮住她的眼睛。




 


▲最後是由這位好友搶到,請她發言幾句又想哭了,真是哭點很低的女生。





 


 


▲現場一直彌漫著歡樂的氣氛,終於到了送客的時間了,當然!愛拍照的好友們,更不會錯過這個時機,還是繼續拍照。


 


這次的婚宴讓我開了眼界,有史以來踫過現場最多的相機、有史以來最瘋狂的好友~其實大家抱著祝福的心來參加婚宴,除了吃吃喝喝外,最想的還是對好友的祝福。宜慧很幸運有那麼多好友的陪伴,我相信她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