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兄弟姐妹們請媽媽到台北晶華酒店柏麗廳吃下午茶

我媽是很純樸又生性節儉的家庭主婦

平常她一個人是不會來這種地方吃飯也只有在母親節或生日時

才會跟著我們的腳步來品嚐美食

 

 

這回選擇吃晶華酒店的下午茶我很期待因為我很久沒來吃過了

上次吃還是叫麗晶酒店的時候是多久前的事我也記不清了

只記得在當時的下午茶是人山人海現場排隊都是長長的人龍

今年因為訂位的時間較晚我們訂不到裡面的位置

所以被安排到門口外的邊陲地帶燈光較暗不過離鋼琴演奏處很近

不過在這種熱門的節日能訂到位算不錯了就沒要求太多

 


 


還沒開始進攻餐點前先幫坐我旁邊的以庭拍照~

 


 

一開始還沒坐到位子上前要幫她們二姐妹拍照

結果以庭一臉不悅都不笑等到坐好要準備去拿食物才給我笑臉

問她剛剛為何臉那麼臭!

她振振有辭的回我:因為我肚子餓啊!

現在長大了可很有個性的呢!

 

 

入口處旁就是甜點蛋糕區一開始沒人我就先拿了一些甜點和蛋糕

這些甜點就做的小巧精緻賣相極佳讓人有想吃它的渴望

 


 


 

 


 


飲料區也是有一些冷熱飲可選擇~我喝了熱拿鐵感覺不錯

 


水果也都蠻新鮮又有充足的水份和甜味

 


生菜沙拉區~為了吃更多美味的東西這我就沒拿

 

 

冷盤區有一些火腿片和迷你漢堡和可頌看起來好好吃哦!

實際吃起來也很可口

 



 


第一盤就先拿了迷你漢堡和可頌及火腿片~好吃~~

 


二個小女生身高只超過100公分一點點所以免費囉~

其實小朋友吃不了什麼東西只吃一些甜點和冰淇淋

 


 


 

生鮮區和熱食區的排隊人潮很多我就拍了一些別人拿的東西

熱食區的豬腳、烤火腿和紐約客牛排都很好吃

 


烤雞翅看起來不錯但我沒吃不知實際味道如何

 

 


好多火腿片也是別人拿的

 

 

義大利麵~味道如何不太清楚

 


很特別有加了米香的湯類不知什麼滋味

 

 

生魚片據說味道普通~我通常只敢吃鮪魚的生魚片但這裡沒有

 

 

 


蝦仁煎還不錯、沙茶螃蟹也挺美味

 

 

藥燉排骨的湯頭也挺濃郁的

 


燒賣和食蔬類這些我沒吃不知味道好不好

 

 

式壽司口感不差

 

 

 

現做的手捲也是好吃啦~

 

甜點看似美味但有的味道蠻甜的吃多很膩

 

 

 


下午茶限時二小時母親節一個人715含一成服務費

吃下來感覺沒吃多少東西但很飽

以我目前的食量來說這種自助餐實在不適合我

我想大胃王來吃應該比較划算

不過和去年母親節喜來登的下午茶比較起來晶華的好吃很多

 


吃飽喝足後也到飯店門口幫二位美麗的小公主拍拍照

因為我出發前特別交待要把她們打扮漂亮一點要幫她們拍照

二個小女生今天穿了粉色格紋的Burberry洋裝很漂亮

二姐妹感情不錯常抱在一起不過也常打來打去吵架難免

 

 

說要裝兔子拍照~搞怪成份居多

 

 

今年的母親節就這樣幫媽媽渡過囉~

每年都要幫媽媽過母親節但其實在吃吃喝喝的過程中

希望二老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平安健康、知足惜福就是快樂的人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02 2523 8000

FB: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