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偉&明枚


訂結:101/06/05


宴客: 兄弟食堂


婚紗: 蓁愛婚紗


 


 


明枚是我今天部落格的女主角


有著親切甜美笑容的她是個有好脾氣的女孩兒


而她的另一半也跟她一樣都是很客氣良善的人


服務到他們感覺到特別的溫暖


今天是明枚訂結婚的大日子早上來到家裡幫她化好粧就拍拍照記錄一下造型


早上的文定儀式穿著一套粉橘色的蛋糕裙禮服很甜美的感覺


造型做的是有編髮元素的好媳婦髮型是明枚希望的



 



 




 




 




 



吉時一到就開始奉茶請安氣氛愉快!


 





 




 




 


在大家的見證和祝福下完成了交換戒子的儀式


 




 


隨後我們也到餐廳用餐今天是非假日只簡單宴請雙方親友


但中間我們還是換了一套亮麗的桃紅色禮服是新品哦!


我也幫明枚做了一款前編髮的公主造型


明枚還蠻適合把額頭露出來正好可以在造型上有較大的變化


加上她髮量很多不做編髮太可惜了


還有明枚的髮質超好刮!刮起來超順手超有成就感的


她的髮質是所有造型師的最愛~呵


 




 




 




 


這件桃紅色禮服超美的是新品喲~


 




 




 


宴客結束後回到家短暫休息我們也準備換白紗的造型


明枚穿上白紗做好造型之後更加動人了


白紗還是新娘最美的嫁衣這句話我不知說過千百次了還是要不斷重覆


 




 




 


好美的笑容


 




 


這張完全展現出新娘的嬌羞~美呆了!!!


 




 




 


迎娶的過程中新郎不免要被整而且還過了好多關卡


我想這一路走來就像人生中總是會面臨到許多關卡


用輕鬆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用笑帶過一切都會過去


結束工作後還有一場補請到時候再幫明枚好好的做更美的造型~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