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緒&宜璇


訂結:101/06/30


宴客:基隆豪鼎


婚紗:凱瑟琳婚紗


 


 


六月的最後一天大半年就這麼快速的過去了


今天的新娘宜璇也是一枚高挑美人來著的


一大早來到家裡幫她梳妝打扮也是第一次見面


她說在網路上看到我的作品價格又很實在真是價廉物美


也幸好她早在半年前就把我預訂下來否則這天也是熱門的大日子呢!


 




 



迎娶白紗造型我幫宜璇設計了韓式主公風格的優雅髮型


整個人變的很有氣質很有名媛風完成後大家也都很喜歡


 




 


髮型的後面是比較自然的膨鬆感帶出新娘的自然清新風格


 




 




 


在家裡簡單的迎娶儀式後一行人就到會場做準備了


我也利用時間再把宜璇打理好讓她美美的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特別的是進場的時候特別由一對黃金獵犬穿著新郎新娘裝出場


宜璇是愛狗的女生其中一支就是她養的愛犬Mego


這二隻狗兒就這樣陪伴了我們好幾個小時


幸好我不是很怕狗除非牠撲過來攻擊我


要不然那麼多跟牠們獨處的時間還真是教人頭皮發麻


 




 




 




 




 




 


敬酒宜璇選的是一襲Tiffany藍的浪漫禮服胸前綴有閃亮的寶石很漂亮


這款禮服我自己也很喜歡


 




 


造型的部份是宜璇指定的編髮造型感覺也比較年輕


 




 




 


簡單的幫宜璇把造型紀錄下來


 




 




 




 




 


最後一套造型則是灰色的公主風禮服也是很漂亮


宜璇選的三套禮服都蠻好看的


 




 


也是簡單紀錄一下造型沒有太多的時間可拍照


 




 




 


宜璇說她很喜歡我今天幫她做的造型妝也呈現出自然又年輕的感覺


她一直怕自己太成熟的感覺幸好我有幫她裝扮的得體


也謝謝她今天的美麗演出還有對我的信任才能有成功的作品呈現


祝福你們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