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詳&韋婷


結婚:101/12/23


宴客:美麗華華漾飯店


婚紗:曼哈頓婚紗


 


 


今天是大年初二傳統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的大日子


雖然是大過年的但作品文章還是不休息繼續維持呈現


也在這裡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蛇年大好運!


在去年耶誕節前夕服務的女主角是韋婷


和韋婷是第一次見面之前都是透過網路聯繫


妙的是她自從下訂之後便很放心也沒有常跟我聯絡


婚宴前跟她做造型溝通時她說都交給我她沒意見


此舉把我嚇一跳!一般多少都會有自己的一些喜好的^^


即然她全權交給我處理我當然也不能馬虎


還是針對她給我的感覺和禮服的款式搭配找出適合她的造型


要呈現自己作品的獨特性無論有沒有意見的客人我都還是會盡力去要求自己


因為到頭來都是為了自己好目光一定要放遠些才對得起找我的新人們


這也一直是我對工作的堅持和左右銘!


 




 





韋婷本人皮膚相當白晢而且膚質不錯底妝自然可以呈現清透自然感



 




 


幫韋婷設計的第一套白紗造型一樣運用編髮去創造獨一無二的感覺


飾品無論用皇冠或是鮮花都很合適


 




 


對拍照不是很熱衷也不想把婚禮弄得太複雜韋婷並沒有請婚攝


我就充當偽婚攝幫她留下幾張造型的相片留念


雖然她說不善面對鏡頭但韋婷還蠻上鏡的尤其是化粧後更像個洋娃娃


 




 




 


在簡單的迎娶儀式之後一行人就直接到華漾飯店準備囉!


韋婷他們的宴客廳桌椅都用Tiffany藍來呈現給人奐然一新又明亮的感覺


 




 





 


而新人也在浪漫的泡泡走緩步進入會場接受大家的祝福


 




 


 第二套禮服韋婷挑了一款嬰兒粉的蛋糕裙禮服也很漂亮


我把她的長髮放下一樣用編髮加鮮花的漂亮組合幫她完成這個造型


 




 


鮮花嬌艷的顏色和姿態也讓這款偏淡色系的禮服更添柔美的氣質


 



 




 




 




 


好看的造型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多拍照片


 




 




 




 




 


華漾的泡泡好密集啊!


 




 


敬酒之後也準備最後一套送客的造型


這套粉橘色的禮服韋婷說很像花仙子很適合她甜美可愛的形象


我也特別幫她的長髮挽起做出甜美俏麗的感覺戴上漂亮的頭飾就能完美出擊啦!


 




 




 




 


髮型的側面和背面呈現豐厚感弧度也很好看




 




 




 




 


感謝和韋婷這份難得的機緣離開時還不忘送我一盒喜餅分享她的喜悅!


雖然相處短暫但卻能感受到她善良溫暖的感覺


願她幸福快樂也期待再有見面的機會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