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銘&佩欣


宴客:桃園翰品酒店


婚紗:桃園施華洛婚紗


 


 


今天的新娘佩欣是在婚禮不到一個月時才跟我聯絡的


幸好這天不是假日我也有空可以為她服務


初次見到佩欣第一眼便被她的大眼睛給吸引


佩欣本人膚質也挺好的沒什麼大問題


所以在彩妝的部份就以自然為主


佩欣說她拍婚紗照被濃濃的彩妝給嚇到


姐姐們看照片也覺得不像她了


所以這天化妝她要求的也是自然大方不要不像自己^^


 



 


早上來到飯店幫佩欣化粧好巧不巧飯店也選在這天開幕


不知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折扣呢!


跟佩欣在婚宴前溝通時她就跟我說很喜歡我的編髮


因此今天的造型當然少不了有編髮元素


早上先舉行訂婚儀式所以當然是把頭髮盤起來方便儀式進行




 


化好粧之後大家都稱讚粧很自然漂亮佩欣一整天聽到這樣的讚美開懷整天呢!


 




 


其實佩欣本人沒有那麼愛拍照但還是配合我讓我拍了幾張照片留記念


 




 


訂婚儀式這套粉色禮服很適合佩欣把她的膚色襯得很漂亮


 




 




 


 


選在飯店進行儀式流程有飯店人員掌控都很順利


 




 




 




 




 


在雙方親友的見證下也完成了訂婚的儀式


 




 


在訂婚儀式結束後接著是迎娶我晚上特別幫佩欣把頭紗用復古的方式來呈現


因為這條頭紗有美麗的花邊而且別上來變成了一條長頭紗反而更特別


 




 


雖然沒有換造型但跟早上戴頭紗的方式不同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了


 




 


是不是覺得多了一種復古的味道呢!


 




 


晚宴準備進場特別拍下著美麗的裙擺這也是白紗最美的地方


 




 


今晚的新郎倌特別帥氣自己準備了不少行頭呢!


 




 




 




 


浪漫泡泡助陣讓新人亮麗進場


 




 


敬酒禮服佩欣穿的一樣是早上訂婚那套但造型的部份則把頭髮放下來


 




 




 


有了很好看的頭型還有漂亮的髮飾為造型加分


 




 


在很自然的狀態下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好看


 




 


二次進場佩欣準備了香水花分送給親友謝謝她也送我一朵喲!


 




 




 


賓客們還是非常踴躍的啊!


 




 


 


送客佩欣選了黃色的禮服造型我幫她設計的是一樣有編髮元素的髮型


 




 


這種編法可以讓佩欣原本少量的頭髮看起來變很多而且沒有加假髮喲!


 




 




 


新郎倌今天也跟著換了三次服裝特別用心哦!


 




 


超開心可以為佩欣的婚禮造型盡力也願他們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希望姐姐的婚禮上還能和妳見面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