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塵&乙軒


宴客: 大直典華


婚紗: 台中法蝶婚紗


 


 


過完年後服務的第一位新娘是有著一雙靈活大眼的乙軒


一早來到乙軒家裡第一個看到的是乙軒媽


一開口便跟我說妳本人比較漂亮哦!我都有在看妳的部落格喲!


被乙軒媽這麼一說聽得我心花怒放真是謝謝她的讚美


說到漂亮的話乙軒可才真的是乙軒媽出品的美人兒喲!


從之前從網路上溝通的時候就看到乙軒那雙漂亮迷人的眼睛了


今日再見到乙軒媽便知道原來是承襲了媽媽的一雙美眼來的!






 


在之前做造型的溝通時乙軒就跟我說她不想把頭髮放下來


感覺放下來之後人變的很成熟


於是今天的三個造型都是正面看不到有垂放下來的髮絲


白紗的造型把頭髮盤高瀏海往後梳感覺會比較年輕時尚感


頭飾是乙軒特別要求用大花飾來妝點時尚感立見




 


髮型的部份我在二側加入編髮讓髮型看起來更加多變


 



 




 


髮型好看相對對臉型也有修飾效果這個十分重要喲!




 


彩妝的部份也力求自然清新乙軒本身膚質不錯呈現效果極佳


完成後大家看到也都稱讚妝化得自然有氣質


尤其是阿嬤看了之後更是喜歡她說常時看到有的新娘化的很濃艷氣質都不見了!




 



在特別加長版的迎娶闖關後一行人就直接到宴客會場


我也幫乙軒再做整理加強也順便記錄一下造型拍美美的照片留念




 


乙軒手上拿的珠寶捧花是媽媽特別為乙軒親手製作的喲


可見媽媽對寶貝女兒的婚事著力甚深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我也特別拍下這美麗又充滿母愛的珠寶捧花~乙軒妳真的好幸福


 



 


在許多人到現場祝福下新人也進場




 


乙軒本身是基督徒因此在進場後也在牧師的福證下進行了簡單的儀式


 




 


牧師也藉此機會給予二人祝福和傳遞幸福的宣言


 





 


在大家的目光下交換婚戒


 




牧師帶領下做幸福的禱告


 



 




 


在掀起新娘的頭紗後也上台點上同心燭完成了證婚的儀式


 




 


接著第二套換上銀色系的禮服也十分好看


 




 


髮型的部份將長髮放下來集中在後側正面看起來是乾淨俐落的


 




 


用我新買的花朵髮叉來妝點簡單又美麗


 




 


最後一套紅色禮服用來送客穿更顯皮膚白晢


造型一樣把頭髮低梳盤起呈現氣質感簡單的以髮飾妝點呈現重點不繁複


 




 




 




 


一天跟乙軒相處下來覺得她是一個活潑大方的女孩子也十分好相處


難得的是她又有一顆心思細密的心每樣事情都規劃好


才能在繁瑣的婚禮中一一的完成每個環節


婚禮只是一個開始未來人生的道路上還有許多未知的考驗


我相信以她的智慧一定有足夠的能力去一一化解


乙軒~祝福你們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