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芃&佳穎

宴客:晶華酒店

婚紗:凱瑟琳婚紗

 

 

今天要登場的是一位身材高挑氣質出眾的美女新娘佳穎

佳穎除了外型出眾氣質好外整個人感覺處事很沈穩心細如絲又有條理

早上來到她家幫她化粧白紗造型走歐美風尚自然大方

在家裡簡單迎娶後一行人就直接到晶華酒店做準備

我也利用空檔幫佳穎拍幾張美照留念

 

 

 


 

 

 

早上在家裡也把髮型的背面簡單做個記錄

 

 

剛好飯店裡光線明亮單人沙潑和茶几正好成為取景的好點

這張白紗獨照很美桌上的小黃花點綴的真是恰如其分少了它畫面就不夠生動

 

 

佳穎個人風格鮮明這樣的造型很適合她

 


 

 

趁著婚攝在拍照也隨手側拍感覺好像在拍婚紗照哦

 

 

台灣的新娘子一般都走華麗風髮型和飾品都比較誇張些

但某些人反而簡單較能突顯個人特色像佳穎就屬這類型的女生

 

 美美美!真的好美哦!佳穎說她最滿意白紗這個造型!

 

 

敬酒禮服佳穎選了一套土耳其藍的飄逸雪紡禮服

造型部份放下長髮梳於側邊利用同色系的羽毛頭飾搭配大耳環塑造出時尚感

 

 這套禮服很適合像佳穎這種高挑的身材而且也襯出她健康的膚色更加亮眼

 

 而禮服也適當的展現佳穎的好身材唯有今天才可以如此大方展露

 

 充分利用時間幫佳穎拍照手中的這束捧花是待會要送給好朋友的

比較特別的是捧花準備了好幾束分送給二人最好的未婚男女好友

據新郎倌說他是在某次參加朋友婚禮中幸運抽中捧花

而更幸運的事隔沒幾天他就認識了佳穎可見抽到捧花真的有帶來好運

所以他這次也要把好運氣傳給他們的好朋友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美好歸宿


 

 

 


 

 最後一套同樣也是飄逸的雪紡禮服造型方面把長髮放下增加髮量

我加了一些編髮在裡面在簡單用飾品點綴呈現公主風

 

 

 這件深粉色的禮服也是很有佳穎style

 

 

 

 以下照片謝謝佳穎的分享讓我看到婚攝Yenyi Lin所拍攝當天的經典畫面


 

 

 

 

 

 


 

 

 

 

 

 


 

 


 

 

最後要謝謝佳穎給我這份驚喜!!!

這是她特地從義大利蜜月帶回來的明信片和護唇膏

打開包裹時讓我心中湧出一陣感動

因為沒想到所以那驚喜很巨大的

真的很謝謝她!也感謝她分享了許多感動留在我心中!

 

 

 

能和佳穎這種優質又尊重專業的新娘合作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我相信以她穩重的性格和傑出的表現一樣能在婚姻生活中快樂經營

謝謝她給我這次機會讓我參予到她人生中的大事

也謝謝許多親友給我很高的評價這些都是我工作最大的動能!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完顏悅色新娘秘書粉絲團,即時造型分享不漏接喲!

完顏悅色新娘秘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