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檔好料是隨著Wing幸運的腳步吃到的!

有好一陣子沒吃到燒肉了看到這檔美食就很想吃到它

還好Wing有搶到沒有造成遺憾~哈哈

肉王炭火燒肉就在三重金國戲院附近

搭公車到這站下車就可找到十分方便

晚上六點華燈初上招牌也點亮起來很顯眼的

走入店內昏黃的燈光很有日系居酒屋的fu~

後區位置是塌塌米的但腳可放下面地板

不用換拖鞋也不用盤腿坐可以吃的很舒服

靠近門口的座位就有椅子坐了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

據了解這家店的前身也是燒肉店所以內部裝潢維持原有的內容

桌上簡單的陶製餐具一般居酒屋日式餐廳一律都會用

送上一盤小菜韓式泡菜和醃蘿蔔

這二道的味道都很入味醃蘿蔔吃起來很脆很爽口喲~

和風生菜沙拉挺大一盤的

除了生菜外還加入了鮪魚、玉米粒、洋蔥和紅蘿蔔絲

除了鮮脆外味道還有些嗆口

醬料的部份有味噌醬和蘋果醋醬二種均可沾任一食材

不過其實一路吃下來我只各沾一次

因為食材都醃漬過了有基本調味已經很好吃了

鮭魚茶泡飯~熟鮭魚有些腥味其實我不太敢吃

不過加了點芥末進去後反而中和掉一些腥味

最後就把這碗飯吃個精光

不過這天的茶泡飯味道偏鹹很多人都反應了這點

鮭魚弄碎後加上點茶湯熬湯頭挺清爽的鮭魚的份量也頗多

雞肉的部份送上了雞軟骨和味噌去骨雞腿肉

用味噌醃漬過的雞腿肉質地柔嫩烤起來特別好吃

連著雞皮一起烤在爐火中不斷發出滋滋聲響


而雞軟骨一直是我的最愛(我的最愛好像不止一項)

我喜歡軟骨脆脆的口感不會難咬

放入爐火中炭烤呈金黃焦香狀看起來就很好吃

接著是豬五花每一片都薄薄的呈圓型狀

豬肉色澤紅潤鮮艷一看就是新鮮的食材

烤過後吃起來肉嫩味美香氣十足呢!

上等厚切牛舌和醒糊頂級澳洲純種和牛

盤中還附上一片新鮮檸檬和特調蔥末


牛舌的部份稍微烤熟後就立刻送入口中

吃起來口感Q彈有勁個人頗為喜愛

加入一點檸檬中和掉一些肉腥味

但我個人是不覺得有腥味的!

和牛的部份油花真多顏色紅中帶粉

烤出來後雖然炭火逼出不少油質但單吃感覺較為油膩

後來加入蔥末後吃起來油膩感就減少許多

要不這四片都我吃下肚我恐怕有些招架不住

松阪豬肉岩鹽冠軍松阪豬

把豬肉切割成條狀送來時擺盤讓我想起了海星~呵

放入炭火中燒烤肉也縮了一點

吃起來Q彈的紮實口感令人回味

大蛤蜊~是很少見的頤大裡頭加了些湯汁和蔥末

直接放入炭盆中烤到滾熟就可吃了

熟了之後也讓我們看到了裡頭肥美的蛤蜊肉白白嫩嫩的

吃起來很鮮美也沒有腥味湯汁的部份也很清熱熱的喝下去很不錯

海鮮的部份送上來有新鮮草蝦、透抽和生吃等級的北海道干貝

草蝦的部份蠻大一隻的看上去頗為鮮美


透抽和北海道干貝則都分別灑上一些胡椒提味

草蝦烤熟後輕輕鬆鬆就把蝦殼撥開

紮實有彈性的蝦肉證明了蝦兒的新鮮程度

海鮮類食物一旦新鮮度不夠就不會好吃

這裡的草蝦很讚哦!


一整盤的牛五花色澤好美麗

五花肉的油質分佈也很平均

很快下爐烤至七分熟後吃肉質很嫩又好吃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跟和牛比起來我個人較喜歡呢!


最後是綜合蔬菜盤的部份

有超大香菇、杏鮑菇、甜玉米和山藥

山藥烤後和平常家裡煮湯的口感不同

煮湯的吃起來鬆軟烤過的則是脆的口感呢!

而杏鮑菇切成薄片也容易烤熟吃起來也美味

這大香菇也太大了吧!大約是女生手掌心那麼大一個

烤後吃起來也香香的挺不錯的滋味

這麼一餐吃下來一人份原價是1,200特價800

以份量來說二人吃是剛剛好

但以價格來衡量的話每種食材的數量可能要在增加些才有超值感

在地區性和消費者的心態下可能會覺得價位稍高

不過這裡也有提供較平價的399套餐

可以給不同族群的消費者做選擇喲!

能吃到這檔美味料理真的賺到了也推薦給大家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