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瑋&喬尹


宴客: 綠光花園


婚紗: 桃園施華洛婚紗


 


 


 


六月新娘是很多待嫁女兒心中一個很夢幻的名詞


在這種浪漫的氛圍中跟所有人分享最浪漫的事是最甜蜜不過的事


今天就要分享這對甜蜜新人的喜悅。。。


 


 




 


早上來到喬尹的家裡幫她化粧今天是她的大日子要好好來裝扮美麗


訂婚儀式喬尹選了一件粉橘色禮服輕盈甜美


我幫喬尹把頭髮盤起方便儀式進行


 




 




 


剛好新買了一款甜美的髮飾正好跟這套禮服搭配相得益彰


 




 




 




 


在愉快的氣氛下進行了奉茶和戴戒子的儀式


 




 


隨後移師到中壢的綠光花園準備宴客


並在那裡進行了簡單的雞尾酒和大合照的儀式


 




 


我也趁此機會拍拍戶外區婚禮的環境留念


沒想到隔了三天後在新聞中才知這個婚宴會館


居然是違法使用遭到拆除


此次竟然是我最後巡禮


也大嘆之後要在這裡舉辦婚宴的新人實在很倒楣!


 





 




 




 



 


幸好喬尹的訂婚宴沒有受影響


他們在第一次進場時和伴郎伴娘們一起跳了一支搖滾熱舞獲得滿堂彩


 




 




 


接著也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第二套喬尹選的是一件深紫色的簡約禮服


造型的部份運用編髮盤起完成以氣質的面貌呈現





 




 


由於禮服的顏色很深因此在飾品方面就用亮一點的來裝飾


 




 


二度進場二人各抱了和自己出生時相同重量的熊娃娃


獻給自己的父母並表達感謝養育之恩的敬意


 




 




 


最後一套水藍色禮服也是亮眼到不行


我們把頭髮放下編收側放並加上鮮花裝飾


 




 




 


手上也有手腕花搭配喲!


 




 


 


 




 


恭喜喬尹順利完成這次的婚宴


她和家人朋友都說很喜歡我化的粧


這樣的讚美讓我很開心!


也祝福他們攜手共渡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