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一般人對要做什麼髮型或染什麼髮色比較在意,但對頭皮的養護就一知半解,瑪姬我也不例外。今天不是分享我換了什麼新髮型,而是來瞭解我的頭皮狀況,透過專業儀器和專業護理,來潔淨頭皮,讓表裡都一致。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尚洋髮藝成都店】是我今天來做頭皮護理的地方,從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走出口步行約3分鐘,走到西寧南路口康是美樓上就到囉!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走上二樓,一進來即看到弧形的明亮空間,白天有日光灑進來,沿著邊際座落著獨立美髮專區,室內區域頗有現代感。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靠近門口有著向客廳般的待位區,一旁有大型液晶電視和雜誌可消磨時間,若有朋友陪伴來等候也不會無聊。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而且我發現裡面的設計師不是型男就是美女,賞心悅目啊!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今天就坐在這有街景可欣賞的座位,寬敞的空間和舒適的座位,個人物品的話有置物櫃可上鎖,我就安心來弄頭髮。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舒適又有隱密性的沖水區,若是著短褲短裙的女性朋友來,也貼心準備毯子可覆蓋。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加入尚洋髮藝成都店的Line@生活圈,可接收到不定期的限定活動和優惠,當然要加入囉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店裡除了有美髮的服務外,還有美睫美睫的服務喲!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現在許多專業沙龍都有頭皮養護工程這項服務,因為要有美麗動人的髮型,頭皮護理才是重點,不過聽說這裡的設計師對頭皮護理有一套,還領有專業證書的喲!我今天就是要來做頭皮護理,讓專業替我做好頭皮的健康管理。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瑪姬的頭皮偏油性,我每天洗髮,但到了中午過後頭皮便很容易出油扁塌,我尤其怕潮濕悶熱的天氣,再好看的髮型一遇濕氣,髮型就會走鐘,髮型一不對整體感就不會好看,遇到這種狀況我根本也不太會想出門了XD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來到這裡接近傍晚,頭髮根部明顯扁塌,頭皮出油後,頭髮也會變成一條一條油油的,感覺就不舒爽尤其是夏天容易出汗,頭皮出油加上汗水分泌,我想都不敢想了,希望待會不會讓處理我頭毛的人感覺不舒服啊!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一開始先由髮型師Benny的特助來幫我做頭皮的檢測,要處理問題前總是要瞭解問題,透過儀器分析狀況,也讓我很好奇我的頭皮究竟健不健康,結果揭曉前讓人好焦慮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接下來的畫面可能不是那麼賞心悅目,請多多包,基本上透過檢測知道我的頭皮角質層很厚,固態性脂垢堆積很明顯,特助問我平常有在做頭皮去角質嗎?!我才知道原來頭皮也需要去角質,我平常只有針對臉部去角質,頭皮我沒在管理的啊!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而很明顯的從結果出來,我偏油又帶點敏感的頭皮,確實需要護理一下,特助也很仔細的讓我瞭解健康頭皮的狀況和各種頭皮問題的狀況,做比較和比對,找出我的問題所在。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像照片中有點紅紅的就是敏感頭皮所造成的輕微紅腫,還好不錯太嚴重,所以像我還蠻經常染髮,就要照顧好頭皮,並確實做好頭皮隔離的保護。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像專業的書籍就有分析健康頭皮和問題頭皮的差異性,可見頭皮的護理確實不可輕乎。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一般我以為頭皮護理只是美髮服務的其中一環,沒想到還有專業證照,髮型師Benny就是領有台北醫學大學頭皮養護咨詢師的專業人員,這也讓我今天到此感覺特別安心!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美髮 頭皮護理.jpg

 

檢測後找到了解決方法,接下來要一一消滅它XDDD,特助先用熱毛巾幫我做頸間的熱敷按摩,頓時讓我覺得好舒服。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接著用消毒過的髮梳,加強頭皮的循環,特助的力道掌握得很好,梳理後再用點按的方式,讓頭皮的細胞活絡起來。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噴上防止落髮的頭皮水,再加強按摩護理,這部份我非常需要啊因為年齡到了一定程度,因為雄性荷爾蒙增加,掉髮的狀況會明顯,我近2年來也深受掉髮的困擾,雖然不算嚴重在正常值內,但我每每看到地上的髮絲心情就會不好,而且也感覺髮際線愈來愈高,頭皮感覺很輕易就被看光光。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塗上頭皮專用去角質霜,感覺頭皮涼涼的,帶有涼感的保養霜,再透過指間按摩,來去除頭皮深厚的角質層。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在按摩的過程中特助會詢問我力道是否OK我發現他人高手長,按摩的範圍很廣,力道拿揑也很恰到好處。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在去角質完成後,尚洋髮藝西門區經理,也是成都店的首席髮型師Benny今天有他來幫我做頭皮護理,讓我很安心,其實我觀察他在幫店裡其他客人剪髮時俐落的刀工,我就知道他來頭可不小,不愧是首席髮型師,西門町的幾家分店也都由他來管理,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可以讓他幫我設計髮型,一定很不一樣!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一般在做去角質後會再加熱調理,但我因為敏感性的頭皮,就不需特別加熱,待靜置一段時間後再做沖洗的工程。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而沖洗所用的洗髮精和一般染燙用的洗髮精也不一樣,帶有涼感的洗髮精洗起來特別舒服,加上在沖洗時加強按摩讓養份能更為深入,這樣的過程經過二回的清洗,讓頭皮能深層清潔。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沖洗完成後,再用熱毛巾熱敷按摩,跟做身體或臉部spa的課程有點類似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這就是我今天頭皮護理所用到的專業產品,有洗髮精水潤素和頭皮水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登登!這不是很火紅的P牌負離子吹風機嗎店裡就是統一用它來幫客人快速吹乾髮絲。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頭皮吹乾後再噴上收斂的頭皮水,也防止水份散發,保持頭皮的水潤,頭皮才不會好發敏感。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另一款看起來很貴氣,金光閃閃的則是專門用來整型的專業負離子吹風機,是杜拜的品牌喲!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吹整後頭髮的根部不會那麼扁塌了,頭皮的感覺也不再油膩,變得清爽許多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從特寫可以看到髮根是微微站起的,不再緊貼頭皮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髮型師Benny也過來幫我檢測護理後頭皮的狀況,看看是否有改善。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從照片中看出頭皮的角質沒有那麼混濁(這張照片有點反射到天花板的燈光,我現場看是變得比較清晰)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這張就看出來毛囊原本堆積的角質脂垢清乾淨了,健康頭皮該有的狀況出現。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不過從檢測中也發現我很多毛囊的頭髮都剩一根,正常的一個毛囊大約會長三根頭髮,其它不是掉光,就是變細,處於休止期的狀態,這也讓我好擔心,頂上的髮絲會愈來愈少,嗚。。。。。。。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最後Benny再出手幫我吹整好頭髮,看過他的手藝後真的很期待有機會找他幫我設計髮型。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頭皮護理前後的差異對照,看來為了我的頭髮保衛戰,每28天的周期循環應該要定期做好頭皮護理,才不會因為疏於保護讓掉髮危機持續。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謝謝專業的Benny和他的團隊,讓我瞭解到頭皮養護工程的重要性,也希望藉由專業的咨詢可以解除我掉髮危機。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Benny每周三公休,有興趣來找他做頭髮的朋友,可以上他的個人網站做髮型咨詢,相信大家都可以有健康的頭皮和美麗的髮型喲!

尚洋髮藝成都店 髮型師Benny 西門町美髮 頭皮護理.JPG  

 

好康報報:在Benny的粉絲團按讚打卡分享可享剪髮體驗價1,000元,及燙染護七折優惠喲!

 

 

◆更多美分享~~~

北東區美髮沙龍。捷運忠孝敦化【Moon hair studio 月穆髮型】讓我變美麗

師大美髮沙龍。捷運台電大樓【LUSSO時尚潮流盡LUSSO

北西門美髮沙龍。捷運西門站【魔髮概念店】燙染護剪美髮造型

台北中山美髮沙龍。捷運中山站【LUSSO hair中山店】迎接過年全新髮型亮相

北中山美髮沙龍。捷運中山站【SOLEIL Hair】日本流行尖端美髮技術

台北中山髮型沙龍。捷運中山站【FIN HAIR SALON 2館】髮色也該換季囉!

台北中山髮型沙龍/美髮沙龍。捷運中山站【FIN HAIR SALON】神級髮型師EAN讓我漂亮一「夏」!

 

 

來來來!來按讚,馬上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在已說讚那邊設定為「搶先看」,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2

     話:02-2382-0588

營業時間:12:00-21:00

Benny個人頁:https://goo.gl/w1wcHN

Benny粉絲團:https://goo.gl/bG6XZg

Benny痞客邦https://goo.gl/J4GtW1

尚洋髮藝成都店粉絲團:https://goo.gl/INPzQP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