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啦~~~老實說除了我的專長新娘秘書之外~~~我還真想做一個美食專家~~~


看到很多電視上的美食專家可以享受美食真的好羡慕喲~~~可惜我易胖的體質實在不適合~~~


不然家裡的門可能會出不去囉


我和Amy&Vivian才風塵僕僕從名古屋立山回來隔了一天就相約去看大導演李安的電影"色戒"~~~


這次和我們一起看的還有Vivian的好友曉萍~我們也是好久沒看到她了~


老實說因為燒錄科技的發達我大概有好多年沒進戲院看電影了~


李安導演真有面子讓我再度走進戲院~


從很多報章雜誌了解這部電影有很多情慾戲~但我想它想表達的應該不是情慾而已~


而是那個時代中年輕人的一個抱負和在當時環境中的使命感~


看完電影之後也己經晚上7點了我們便在戲院旁的一家越南餐廳用餐~這家餐廳我們都沒來過所以就嚐嚐看囉~


 


進去餐廳的感覺還不錯~頗有日式風情~



這裡的餐點很簡單我們都各點一道主餐~這是涼拌雞絲味道還ok


這是我點的雞排河粉~味道很平淡~


黑胡椒雞排~肉還蠻嫩的~


這是Amy點的餐我忘了什麼名稱~感覺很像羅宋湯的河粉


這是Vivian點的牛肉河粉~


曉萍點的什錦海鮮麵~


炸春捲~


總歸一句話~這裡面的餐點沒有讓我驚喜的地方~味道都蠻平淡的說不出有什麼值得讚賞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