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小君的婚宴,接著回到台北,要幫晚上的新娘文惠服務。文惠是我今年6月才服務過的新娘姿穎介紹的,非常謝謝姿穎,本來很期待這天可以再見到姿穎,但礙於傳統習俗,新婚未滿四個月,不宜參加喜事的規定,讓我的期待落空了!不過沒關係,我相信未來還有機會在不同的場合可以看到她的。


 


 


 


文惠早上在新竹請了另一位新秘幫她化早妝,晚上到台北才由我接手,當我到她家看到她時,她己經滿臉油光了,因為她的皮膚很會出油,我的功能就是要把這些惱人的問題解決,還她一個零油光的臉蛋。文惠的五官小巧細緻,彩妝的重點自然就可以把她的優點顯露出來,我整個改妝和換好造型後,呈現和早上不一樣的風格,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妝扮會更有氣質更加美麗。


 


 




 



 


 



 




 




 



▲文惠的頭髮不長,大概只到肩膀,但髮量蠻多的,這個進場造型用真髮去做,不加任何假髮,利用上捲後的捲度就可以輕易的完成這個髮型,搭配上這頂變化萬千的頭飾,感覺一種有氣質的華麗感。




 




 




 




 


▲敬酒這套紅色卡肩蛋糕裙禮服,文惠之前在溝通時有跟我談到,她對於造型上的接受度蠻高的,誇張一點的頭飾也可接受,造型上我任意發揮,做出這款頗有彿朗明哥味道的造型,感覺上進場跳一段卡門,應該會更有爆點




 




 




 




 


▲二度進場後把手中的捧花送給今天辛苦的伴娘,期盼她也能早上有好的歸宿




 




 


▲喝下交杯酒。




 




 




 




 


▲送客造型,走婉約名媛風,剛好配上這件剛從展示區下架的金色窄版禮服,整體造型配上禮服,更顯新娘柔情似水的一面。




 




 




 




 


▲這件禮服的特色是婚擺有些蕾絲的設計,看起來端莊又浪漫。




 


▲進場後被要求要來個甜蜜親吻,但害羞的二人進行的速度太快,還被親友虧說:沒拍到啦!要求重來,也為婚宴的尾聲製造了一個高潮。


 


 


 


 


結婚這場婚宴主要是宴請男女主角的同事好友,席開約莫十多桌,所以很快就送完客了。接下來文惠還有新竹的歸寧、男方親友澎湖的補請要辦,相信她也能很美麗的出現在眾人眼前,祝福她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