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我服務過的新娘都在期待,我會在部落格的文章怎麼描述她們,想看Maggie筆下的婚宴點滴會有什麼內容,其中Cherry己經放話要看看我怎麼寫,壓力好大哦!寫這些內容,其實很花時間,雖然如此,我是樂此不疲,因為每一段過程都是難得的回憶,或許有些內容及流程都差不多,但人物不同,對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我還是覺得留下隻字片語,是一種美好的回憶,或許以後我隱居山林後,這些東西會變成我珍貴的寶藏,至少我是這樣看待它。


 


 


Cherry是個甜美可愛的女生,甜甜的笑容中有一點慵懶的感覺,她可是一個寵物美容的專家,自己在永和經營寵物美容店,年紀輕輕的就如此的成績,真是『猴塞雷』。從她過來試妝到結婚當天看到她和新郎倌博俊的互動,一直是如膠似漆,可以感受到他們彼此間濃濃的愛意,我發現最近的客人感情都如此甜蜜,真是羡煞我了,呵呵~


 


 


結婚當天下午在Cherry家化粧時,家裡的狗啊貓啊也沒閒著,一直跑來窩在Cherry媽咪的腳下,據說有一些愛犬愛貓己經關起來了,怕數量太多把我嚇到。


 


 


Cherry是個很聽話的新娘,為了這次的婚宴接受我的建議,厲行減肥的計劃,據說瘦了好幾公斤,也很久沒吃飽了,呵呵~但辛苦總是有代價,終於在幾個月後讓我看到傲人的成績,女為悅己者容的信念,還是讓人有種強大的動力,克服口腹之慾。


 




 




 


Cherry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由於髮質太好,不容易上捲,加上她又喜歡簡單大方一點的造型,因此今天的造型都走簡約風。




 


▲這次Cherry有請到婚攝和婚錄,婚錄小蔡是我第三次踫到他,看到他出現在餐廳時我也蠻驚訝的,又再踫面,機率還蠻高的。




 


▲博俊和Cherry早上己經辦好登記,所以晚上就宴請親友,在進場前媽媽為她蓋上頭紗,看到她蓋下頭紗的那一刻有點感傷,Cherry可是媽媽唯一的寶貝女兒




 


▲準備進場時在新娘房裡,我幫Cherry拉著婚擺,準備等一下進場時幫她舖好,她和媽媽同時回頭,即驚訝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讓我有些惶恐,其實若是飯店人員沒有特別有人來整理裙擺,我都會幫忙弄一下,這些都是小事,讓她們母女倆那麼感謝,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進場後博俊很有誠意的單膝下跪,向她最美麗的新娘Cherry求婚。




 


▲披著頭紗裡的Cherry滿臉嬌羞應允。




 





 


▲互相交換婚戒,掀開頭紗親吻新娘,完成這個神聖的儀式。




 




 


Cherry從頭到尾一直保持著甜美的笑容。




 


▲換好敬酒造型,等一下要進場分享小熊禮物,這下子可以預期,等一下又是搶翻天的場面。




 


Cherry愛拍照的程度,也是我服務過的新娘裡數一數二的,快門聲結束她就馬上變換另一個角度和姿勢,專業的程度套一句時下最夯的口頭禪,簡直『太超過了』,哈哈!




 




 




 


▲二度進場,小熊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只見大家一陣衝鋒陷陣,把新人們團團圍住,沒二下子都搶光了,還有沒搶到的小朋友嚎啕大哭,硬是要新郎想辦法再擠出一個來。




 




 


▲上台後博俊給Cherry一封表達愛意的公開信,細數二人交往的點滴,透露出他對Cherry滿滿的愛。




 




 


▲切下愛的蛋糕,並互餵一口甜滋滋的蛋糕,真令人羡慕哦。




 




 


▲這套紅白相間的禮服,Cherry拍婚紗時有穿過,因為很喜歡,所以結婚當天再穿一次~




 


▲這張相片我拍的不錯,很有幸福的FU




 


▲甜美的Cherry




 




 




 


▲第三度上台,抽出祝福的小卡,分送小禮物,結果大部份都抽到男方親友。




 



 


▲歡樂的婚宴總是要結束,帶著所有人滿滿的祝福,博俊和Cherry也會堅定不移的繼續他們的愛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