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中曾經做過什麼事去過那裡吃了什麼東西

都可以用拍照來留下點點滴滴

曾經我是個很愛拍照的人

雖然知道自己長的不夠漂亮

但總有一股還算驚人的自信在面對鏡頭的時候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身材漸漸也跟著年齡成正比

就在自己發現鏡頭下的我外型是如此威猛

讓曾經擁有的那股自信也逐漸消退中

曾有一段時間我是害怕面對鏡頭的

但曾經留下的有過美好的記憶和不太完美的記憶都深刻的留在影像中了

翻開舊照片發現了好多不同階段的我和我那時的朋友

隨著那相片中的影像彷彿可以走入時光隧道憶起那些點點滴滴

 

十年了!這是我十年前和我的好姐妹Amy和珮瑜夫妻一起同遊日本

那時人在日本旅遊的我從飯店電視新聞中看到了我的故鄉

921這天經歷了一次強烈的地震

當時從電視看到的影像是台北東興大樓倒塌的樣子

知道有些同胞在這個不幸的天災中失去了寶貴的性命

瞭解到災情的嚴重性後於是打了電話回家

知道家人在前所未有的恐慌中安然無恙

才放下心中的大石繼續未完的行程

 

今天再看到這些相片讓我想起921

也看到自己那時還沒發胖的身材

一張相片真的有許多的故事和回憶

雖然當時還沒有數位相機和部落格的盛行

我用相機翻拍的方式把這些舊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中

下一個十年再回頭去看或許我又有不同的心境呢!

▲十年不變的情誼my dear friend Amy



▲我抱的好緊啊


▲不敗的卡通人物Hollow Kitty

▲很開心的和Kitty的男友丹尼爾拍照,我是不是太熱情了?!


▲喜歡自己當時候的樣子,跟現在肉肉的樣子真的差好多


▲在屬於Kitty的城堡裡,就像小女孩一樣,幻想自己就是裡面夢幻城堡的主人。


▲就連浴室也那麼的夢幻,我也好想擁有一個這麼浪漫的地方。


▲在Hollow Kitty LandKiki Lala合影,瞧我們開心的呢。


▲在Hollow Kitty Land的廁所裡拍照,因為真的連廁所也很夢幻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創造了那麼多的商機啊!Kitty Land真的蠻值得去看看,每個角落都讓人愛不釋手。




▲另一個行程就是去東京迪士尼了,東京迪士尼佔地真的很大,我印象中導遊蠻有經驗的,先帶我們玩比較不用排隊的遊樂設施,下午才去玩比較熱門的項目,一整天下來幾乎都玩到了,沒有浪費時間,玩的很盡興。


▲門口拍迪士尼樂園。


▲下午的遊行,日本人很守規矩,我看到很多父母自備了野餐墊,自己找了一個位置就坐在那裡等,不會爭先恐後的搶位子。


▲表演人員的肢體和笑容都很迷人,他們都受過專業的訓練。



▲歡樂的遊行活動,讓大人小孩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在花車和表演人員的服裝上都很絢麗奪目。


▲除了白天的遊行活動上晚上也有遊行活動,也一樣的好看,多了許多燈光,我也拍了不少相片但沒PO出來。



▲那次的旅程去了日本東京伊豆溫泉之旅,有些地名我己經不記得了,印象中這是到一個地方看瀑布,當時的我還沒發胖哩,模樣還算清純。

921那天我人在伊豆和猴子軍團的合影。

 

一共去日本旅遊過三次

有二次是和Amy一起去

第三次還是去慶祝我們和Vivian認識十年的友誼之旅

但願未來還有更多的十年

可以讓我像現在一樣回味我的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