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高雄工作順便找了朋友在高雄拍寫真兼聚會

拍了好多很喜歡的照片忍不住提早獻寶

我快變成自戀狂了><

 

這回的美女攝影師Peiyu幫我拍了很多很有女性風格的相片我真的好喜歡

目前只拿到幾張就愛不釋手

等拿到全部的相片再跟大家分享~

文字我就不多贅述看到相片就知道我為何會那麼喜歡吧~

 

 

拍一些假掰照XDDD

 

 

這張很Q~青春洋溢




帥氣的我

 

都會女子的我




自然的我

 

幕後大功臣Peiyu

 

這回拍照很過癮~發現自己可以那麼美

下次還有機會想做更多不同的嚐試

我覺得每個女生都應該在自己年輕的時候留下美麗的影像記錄

到老時可以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