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來首爾最主要的行程之一就是要參觀南山首爾塔

因為我們家Elise是韓版流星花園的忠實觀眾

尤其對劇中的男主角李敏鎬情有獨鐘是他的粉絲來的~

而我對首爾塔的印象也是從韓劇得知覺得首爾的夜景蠻美的

即然人都來首爾交通又那麼便捷說什麼也要走一遭才不枉此行

 

 

 

 

南山首爾塔搭地鐵到明洞站下車沿路需走一些山坡路還有爬樓梯

路程大約需十五分鐘~

有人以為在明洞站可能會早上安排在明洞逛街購物傍晚再上首爾塔

可千萬別傻傻這麼做除非你一整天逛明洞什麼都不買那就可以排同一天

要不然買了一大堆東西要提著上山肯定讓人很想死的~呵呵

 

 

我們下午三點半左右離開韓屋村後搭地鐵到明洞

這幾天都用T-Money卡通車當然要跟它合拍一下啦!

 


從地鐵站沿路上坡走了一段路終於到達搭乘纜車的地方

 

 

買了票之後就跟著排隊等著搭纜車票價來回是W7,500

 

 

出了纜車之後往下看的步道風景還蠻美的

 

 

這裡是南山的一個炮台現在變成觀景台了有很多遊客在此題字留念

不過這裡望下看首爾巿區的景觀還不是最好的

要看視野比較好的夜景還是得登上首爾塔一探究竟

 


 

 

白天的首爾塔~我們特地在還沒天黑前上來才可以拍到一些相片

 


上首爾塔前要先買票有單純的上塔票也有參觀塔和泰迪熊博物館的套票

單純上塔的票價是W7,500若加泰迪熊博物館的套票就是W12,000

我們買了套票本來有印了一張W1,000元折價卷後來居然忘了使用

 


 

 

在登上首爾塔前有一個區塊是讓遊客放情人鎖的地方

各式各樣的情人鎖是遊客到此一遊的印記也是首爾塔的地標之一

 

 

 


 


 


 

 

這個大大的N字也是首爾塔的指標買了票就要從這裡下去搭電梯上塔

 

 

進到首爾塔裡面一整圈的玻璃上都註記了各個城巿的名稱

我只拍下了台北的那一塊

 


在等待天色暗下來的同時我先跑到洗手間去參觀

這裡同樣也是有落地窗可看到外面的夜景感覺很特別

 

 

 


夜色在七點左右全暗了下來我也看到了首爾的璀璨夜景

繞了一圈看到首爾巿的繁華和城巿的脈動

 

 

 

 

過因為在塔裡觀賞夜景有玻璃的反光夜景拍的不是很理想

現場看還是比較真實而美麗

 


 


 

 

 

 


在首爾塔的裡面還有另一項特色就是在牆上有許多遊客的愛心磁磚

我發現首爾塔在觀光方面還真的想出很多點子來賺觀光客的錢

有情人鎖和愛心磁磚這些都是要花錢弄的但也成了它的一大特色

 

 

 

 


 

 


 

 

夜色下的首爾塔

 

 

準備離開前再到炮台那邊看看夜景順手拍下沒有玻璃反光的夜色

 

 

 

 

在首爾塔看夜景跟在101看台北的夜色是一樣的

只是同樣是高塔台北101在這方面好像就比較沒有規劃和宣傳

如有戲劇加持一下我想應該會吸引更多人的好奇心

身為台灣人我反而沒有去101看夜景跑來首爾看夜景還真的蠻妙的~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