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杰&沂潔


訂婚:101/10/06


宴客:桃園彭園


婚紗:思米亞精品婚紗


 


 


今天部落格的女主角是有張甜甜笑臉的沂潔


沂潔是在茫茫網海中找尋新秘時看到我的作品


和妹妹幾過一番研究比較後決定我成為她的新秘


婚宴前沂潔自己找了一些喜歡的造型圖片跟我討論


進而決定今天的三個造型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早上訂婚儀式沂潔特別訂做了一件紅色旗袍來增添喜氣


老實說訂婚穿旗袍超有fu~紅色的旗袍又顯得喜氣洋洋


造型的部份用編髮更顯得復古大方


 




 




 




 




 




 


文定儀式在會場進行雙方的臉上都充滿喜悅的表情


在大家的見證下也完成了所有儀式


 




 




 


第二套藍色禮服也是甜美大方髮型的部份則是公主風造型極簡自然


 




 




 


利用空檔也拍拍照片留下紀念


 




 




 


二次進場時由帥氣的新郎倌獻唱情歌給沂潔


雖然有小小落詞但不俗的歌聲悅耳動聽


 




 




 


最後大套亮黃色的甜美禮服也是很漂亮也是我的菜


用側捲髮加上沂潔指定的鮮花造型成為一位甜美的新娘


 




 




 




 


沂潔重頭到尾都保持著她一貫的甜美笑容


從她和朋友之間的互動看得出來她是一個隨和的女生


很開心能成為她的新秘參予她的文定希望這一切都能成為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