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了19號咖啡館的環境之後這篇要分享一些我在這裡拍的個人寫真啦!

大家對環境應該了解很多了文字部份就不贅述純粹放一些美照留念囉!







秋天到了我把在淘寶買的第一件桃紅西裝外套給穿出來

搭配黑色背心洋裝和韓風的金色個性大項鍊及短靴走個性時尚風格


 

鮮黃色包包是Elies新買的好貨拿來試揹看看喲


我自己搭配的則是黑色骷髏頭包

這件黑色洋裝可以搭配許多種不同類型的衣服無論春夏或秋冬都可以穿

當初看上它就是它百搭的實用性之後會再看到我利用它穿出不同風格的搭配囉



餐廳內的裡裡外外我們自然不會放過這裡真的景觀佈置很多很適合拍照留念

難怪有那麼多組的新人會選在這裡拍婚紗照










挑選幾張個人還蠻喜歡的照片分享囉

有好多有特色的餐廳和旅遊景點我都想去

利用空閒的時間給自己一些喘息的空間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會得到一些平衡休息過後再出發會更有活力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