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碩&雅婷


補請:101/11/18


宴客:新莊翰品酒店


婚紗:蘿亞婚紗


 


 


生日的這天我依然要工作沒有什麼慶祝活動只有把工作做好才實在


一大早我來到號稱新莊五星級飯店的翰品酒店要幫雅婷化粧


沒想到在電梯裡遇到了前中華隊的當家捕手葉君璋


我主動跟他打招呼詢問他近況才知道他現在在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小聯盟當教練


真開心他從職棒球員退役後有更好的發展值得喝采


這次回國是參加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他加入了中華隊教練團呢!


回到主題今天是雅婷結婚宴客的大日子


他們在八月份己經在關島舉辦過婚禮今天才在國內宴請雙方親友


 




 



早上我們就直接約在飯店的總統套房梳化


這可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走進總統套房房間可真是寬敞啊!


雅婷這次選了一件胸前有復古漂亮蕾絲的白紗


造型的部份用簡單的髮型來呈現復古又優雅的氣質


朋友看到她當天的妝容也稱讚化的很棒!真是開心!


 




 


這白紗的裙擺有鏤空雕花真的好美哦!我好喜歡哦!


 




 


完妝時我發現雅婷長得頗像藝人楊千霈呢!她說也有人說她像阿寶


總之是美女一枚


 




 




 


跟著婚攝旁側拍總會有不錯的畫面


 




 


從飯店房間走廊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宴客的會場


會場是一個鳥籠的造型挺特別的


 




 



準備進場前會場裡也播放了他們在關島結婚的錄影實況感覺特別浪漫呢!




 




 



 




 




 


第二套禮服雅婷選的是一襲銀色的禮服髮型的部份就簡單典雅的半頭


搭配簡單的頭飾和大耳環就很好看了


 




 




 



 



 


第二次進場新人準備了麥芽糖發送給親友讓場面熱絡起來


 




 


最後一套是紫耦色的膨裙禮服造型的部份也用甜美風來呈現


 




 


時間很緊湊只能利用等電梯的時間來拍照留記錄


 




 




 




 


看到新人對著鏡頭給我的笑臉我就知道他們很開心今天的婚宴圓滿完成


祝福二位也願你們的婚姻生活歷久彌新幸福永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