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推薦-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

這是從網路中看到別人介紹的餐廳感覺上早午餐好豐盛吸引

加上我們打算去鄰近的花博公園走走拍照就順理成章來這裡用餐

紗丁娜就隱身在中山北路的巷弄間是由一棟三樓的老公寓從新整理而成

從卡地雅婚紗旁的巷子進入就能看到

黃色的小小招牌還挺明顯的

門口的小庭園設計也是候位吸煙區

入口接待區溫暖的色調

簡單的吊燈多了一份低調奢華感

牆邊的書櫃擺飾也有幾分巧思

裝點出屬於這裡的藝術氣息

好特別的古董日曆要變換日期得自己動手轉動

一樓的座位區都是沙發設計大概有6~7桌大小的位置

通往二樓轉角處也不放過用心的佈置

二樓的座位區改成木質的座椅多了點家庭聚會的感覺

牆邊簡單的二人雅座

二樓的樓梯牆面的設計


牆邊上隨處可見的擺飾


可愛的毛線娃娃


過年期間餐廳初三開始訂位幸好我們有打電話來訂位

特別指定光線充足的三人雅座是在樓梯轉角的小區塊

規畫成沙發區也是二樓最好的位置適合我們三人小聚的天地

從三樓樓梯間往下拍有華麗燈飾入鏡更顯美感

沙發坐起來很舒服桌子的高度也跟沙發配合吃起東西來頗為舒適

室內空間大致介紹完畢接著來看看我們當天點了那些東西吃

綠色的菜單封面和鮮黃色的餐紙頗為顯眼餐具也都擺放定位

午餐有各類的義大利麵和燉飯、焗烤可選擇另外也有排餐

可加120150元組合成套餐

早午餐也是全天候供應而且選擇多樣化


過年在家吃的年菜都是肉所以我這之特別點了豐盛的最愛早午餐來吃

Vivian點的主餐~香辣泰式花枝義大利麵單點價210

花枝的份量不少加上紅椒點綴看起來頗為可口

吃了一口麵硬度恰如其分泰式香辣味道也很夠味整體表現不錯是我喜歡的

120元組合成套餐的法式洋蔥濃湯上桌

歐風麵包搭配油醋醬來吃

飲料是加價60元換成黃金假期綜合果汁

不然套餐所附的飲料是美式咖啡、紅茶、奶茶或汽水

甜點是義式抹茶奶酪嫩綠色澤加上上層舖上紅豆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Amy好像對主餐沒什麼興趣特別點了一道開胃菜法式酥炸鮮魚排單點240

送上來讓人很吃驚份量超大份除了一塊鮮魚排外還有份量超多的炸薯條

薯條炸的又香又好吃熱熱的沾上塔塔醬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天啊!熱量肯定會超標的!但顧不得身體的問題還是拼了命的往嘴裡塞

這算是我吃過的炸薯條中第一名的!薯條裡有著蒜香味炸的酥又不油

還有那塔塔醬的味道也太棒了!讓Vivian說等等再點一道來吃^^

後來冷掉後吃也不難吃建議去吃的人一定不要放過這道美食

魚排的部份我請Amy切一小口給我嚐嚐看

除了沒有魚腥味外也是又香又嫩讓我不敢吃魚的人都讚不絕口

而且外層的裹粉也不厚不乾炸的金黃酥脆真的好美味啊!

另一道跟炸魚排搭配的是香烤鮮菇蔬菜沙拉佐義式油醋醬單點230

也是一大盆份量很多主要是烤過的杏鮑菇和香菇還有水煮蛋、蕃茄和大量生菜

醬的口味有千島、凱撒等多種口味可選擇Amy選擇了油醋醬來調味

吃起來也較清爽不膩



我的則是最愛早午餐上桌看過別人點過這道覺得整盤非常豐富

內容則是八選五組合而成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五種不同的東西做組合

有蛋類、起司類、湯品、麵包類、馬鈴薯類、肉類、沙拉和甜點

我從中挑選了法式蛋煎吐司、酥炸黃金脆薯、碳烤雞排、花園沙拉和布朗尼蛋糕

法式蛋煎吐司一直是我的最愛我總覺得吐司裹上蛋液下去煎成金黃色

讓吐司既柔軟咬起來又有紮實感還有飽足感又營養豐富呢!

黃金脆薯則是用地瓜切條狀下去炸吃起來口感既甜蜜又綿密跟炸馬鈴薯條的感覺不同

碳烤雞排則是讓我驚喜不已柔軟的雞皮油油亮亮的吃起來卻不油膩

裡面的雞切一刀切下很快分離肉質入口柔軟多汁醃漬的又很入味真的超好吃的


沙拉的部份我選擇了凱撒醬拌著吃不知道Amy點的那盤沙拉那麼大盆不然我就選別的種類來搭配

整份看起來滿滿好豐盛早午餐能吃這樣才算有飽足感我吃完居然到晚上七點還不覺得餓

整組套餐還附一小杯柳橙汁

最後是甜點我選了布朗尼蛋糕口感略乾我還是喜歡有濕潤感的布朗尼


附餐飲料是可以續杯的我選了熱綠茶來去油解膩

整體來說雖然從網路上得到的資訊餐點的評價不一

不過我們今天選擇的餐點都很滿意也有想再訪的慾望

另外再價格方面也很划算這一餐吃下來才花1265平均一人約400

而且吃的很飽又兼具美味CP值算高也會推薦給大家的不算餐廳

餐後我們在餐廳合影留念也趁著天氣還蠻舒適走到鄰近的花博公園走走

這裡自從花博結束後我就再也沒有來過了雖然一些細部的設計移走了

但整體空間還是一樣寬廣也繼續在這裡種植各式花朵成為遊客和巿民休憩的一個場所

沒想到這裡也種了部份波斯菊正好可以拍拍

來到這裡欣賞花花草草走走看看心情舒暢

情比姐妹深~好喜歡這張相片

回到十八歲~這張好夢幻!


除此之外因為元宵節將近這裡會有花燈展出工作人員也在加緊趕工中





也走到美術館這邊拍張照留念



只要和Amy&Vivian在一起嘻鬧聲總是不停

我們三人都早過了如夢似幻的年齡但在成熟的外表下卻藏著一顆年輕的心

我試想這樣的情景就算到了彼此都白髮一樣不會變吧!

因為我們都還是永遠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